• 山东省老科协科普示范基地落户百草香

  • 发表时间:2014-12-07    |   | 点击数297
  •  12月25日-26日,由山东省老龄委办公室原主任、党组书记、省老科协副会长褚庆观领队的山东省老科协农业科技项目示范基地考察评估鉴定小组一行6人,来我市考察老科协科普基地建设情况。青岛市科协副主席、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吕祖利及即墨市科协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评估小组一行分别听取了青岛市畜牧科技示范园和即墨市百草香科技示范基地负责人有关老科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羊驼养殖和香草种植情况。考察评估小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老科协科普示范基地工作,特别是特种畜牧养殖和特色农作物的研究、开发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我市老科协科普示范基地在科技扶持、市场开发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近年来,我市加强老科协科普示范基地建设步伐,通过发挥基地的示范带动效应,推广新技术、新品种,依靠科技培训,提高农民依靠科技致富的能力,先后在畜牧、特色农作物等领域建立了3个青岛老科协科普示范基地,其中青岛市畜牧科技示范园、青岛市老科协特色作物科普示范基地先后被中国科协、国家财政部评为“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先进单位,受到中国科协与国家财政部的表彰奖励。

     

上一篇:芳香植物牛至皮萨草的家庭种植小技巧
下一篇:清凉香甜苹果薄荷炼乳圈的做法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