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精油帮你大扫除:不仅环保有效,而且消毒杀菌!

  • 发表时间:2022-08-19    |   | 点击数88
  • 非常担心家里的空气当中也有病菌,今天把薄荷精油找出来了。把家里熏得清香。这样做可是有依据的哦。

     

    精油

    1.清洁卫生间用甜橙精油

    取精油专用喷雾瓶,装满100ml清水,滴6滴甜橙精油入喷雾瓶,摇晃均匀,喷洒于厨房、浴室、厕所等欲清洁处,再以抹布擦拭。

     

    2.清洁厨房用柠檬精油和薄荷精油

    取精油专用喷雾瓶,装满100ml清水,滴5滴柠檬精油和2滴薄荷精油入喷雾瓶,混合均匀后,喷洒在灶台、油烟机这些平时最容易堆积油渍的地方,擦拭干净,能够有效去除油污,驱除爬虫,并带来清新的气味。

     

    3.清洁地毯用滴葡萄柚精油

    有地毯的房间,必须请清洁公司使用专用清洁剂彻底清理。平时也可以使用天然精油配方自己维护,去除怪味。小苏打粉是清洁好帮手,取一汤匙小苏打粉,加入1滴葡萄柚精油,均匀混合,喷洒于地毯上,等候10分钟后以吸尘器打扫。

     

    4.烘衣服用薰衣草精油

    有使用烘衣机的小伙伴们,不用买柔软精也可以把衣服烘的香香暖暖的。取一条手帕或小毛巾,薰衣草精油或葡萄柚精油,滴2滴在手帕或毛巾上,放入烘衣机与刚洗好的湿衣服一起烘干,完成后衣服沾上天然植物香气,超幸福的!

     


    5.洗衣服用尤加利精油

    运动完的衣服或特别脏的衣物,可以在洗衣机洗衣时加入几滴尤加利精油或茶树精油,帮助杀菌清洁,去除异味。

    6.拖地用薄荷精油

    拖地时可以加入数滴柠檬草精油或薄荷精油,拿来拖地,用天然精油分子除菌抑臭,把香气留在地板上,整个家都清爽。

     

    7.室内芳香用柠檬草精油

    取精油专用喷雾瓶,装满100ml清水,取柠檬草精油滴3滴入喷雾瓶与清水均匀混合,喷洒与室内各处,去除臭味,留下芳香。请避免纯精油或精油配方接触眼睛,家中有孕妇不可使用此配方。

    8.清洁冰箱用葡萄柚精油

    清洁冰箱,取葡萄柚精油或佛手柑精油,滴数滴入抹布替换水中,将抹布进入替换水中清洗并沾上精油,擦拭冰箱内部,除去冰箱臭味,留下清新天然植物香。

    9.衣物芬芳用薰衣草精油

    过了一个冬,湿气重,厚重衣物受潮。取精油专用喷雾瓶,装满100ml清水,滴20滴薰衣草精油入喷雾瓶,以及2滴消毒酒精入喷雾瓶,均匀混合,喷洒于窗帘、枕头、毛巾等,给衣物重生,迎接春天芬芳。

    10.取几滴纯精油加入车载扩香器,或者滴在车内棉麻等天然材质的坐垫或者靠背上,可轻松去除车内异味以及新车内残留甲醛等有害气体。


    自行使用精油的注意事项:

    1、请勿内服

    2、避免将精油弄进眼睛或者粘膜上。

    3、孕妇、婴幼儿使用精油请咨询芳疗师,必要时请与医师沟通获取建议。

    4、如果使用某精油出现过敏症状或者副作用,请立即停止使用,并向芳疗师或者医师寻求建议。

    5、精油未经稀释可能对皮肤造成刺激,请勿大面积直接涂抹。

    6、某些精油具有特殊的禁忌症,请参考原装产品中所给出的说明(说明书)。

     

    联系我们

     

    微信:15253220805

     

    电话:15253220805  4006-987-001

     

    网站:www.100herb.com

     

    淘宝网址: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5USDLL

     

    搜淘宝店铺名称:遇见香草 百草香企业店

相关热词搜索:精油香薰家里精油消毒杀菌精油拖地精油护肤薰衣草精油

上一篇:香水中的重要香氛-马郁兰,除了做香水还可以吃
下一篇:建设香草园,必不可少的香草植物有哪些?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