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露五种使用方法,不仅仅是代替爽肤水那么简单

  • 发表时间:2020-02-06    |   | 点击数108
  •  最近是冬春换季之际,较为敏感的妹子们肌肤非常容易泛红过敏,脱皮出油......这时就需要选择较为温和的产品来护肤啦,而纯天然的纯露也成为了许多妹子的第一选择。

    最近几年纯露真的非常火,什么玫瑰纯露、薰衣草纯露、洋甘菊纯露.....种类和功效真的是五花八门,但纯露究竟是什么,功效如何,纯露又有哪些使用方法你真的了解吗?

    关于纯露

     

    纯露其实是萃取植物精油时的副产品,水通过加热变成蒸汽,用蒸馏的方式将植物中的芳香物质带出,经过冷凝萃取,原液中上层不溶于水的是精油,而下层液体就是我们所说的纯露啦。

    纯露虽然是清爽且流动性很强的透明液体,看起来就像水一样,但其实它的成分非常复杂,除了少量的精油成分外,还含有四百多种水溶性活性物质,包括萜烯类、醇类、酯类等芳香类物质以及有机酸类,鞣质,多酚,黄酮,维他命等物质。虽然含量都不算多,但正是这些有效成分,才能起到舒缓修复、祛痘补水、美白保湿的功效

    纯露的种类

    虽然纯露的功效有很多,但不同的种类有不同的功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


     

    玫瑰纯露的产地有国内和国外之分,国内比较出名的是山东平阴,国外比较有名的则是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无论是哪个,高品质的玫瑰纯露都是无色透明,像质地像水一样,闻起来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因为成分只有"玫瑰花水",用起来比较温和,具有抗氧化、抑制酪氨酸酶的作用,不仅可以美白,还能预防长痘适合各种肤质使用


     

    橙花纯露萃取自苦橙花的花瓣,带有很明显的花果香,香味馥郁,闻起来很清新,最主要的作用是收敛毛孔、祛黄和提亮肤色。适合容易长痘和粉刺的偏油性肌肤使用。

     

    薰衣草纯露也是纯露中比较热门的一个单品,不仅可以镇静消炎稳定痘痘,还可以促进睡眠,睡眠质量不好的妹纸不妨尝试睡前在枕头上喷些薰衣草纯露,一秒入睡不再是梦。

     

    除了上面所讲的三款,还有许多类别,像敏感肌必备,能舒缓肌肤的洋甘菊纯露、去黑头闭口好帮手的马鞭草迷迭香纯露、提亮肤色防止色素沉淀的柠檬草纯露......

    纯露的使用方法

    介绍完不同种类的纯露,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下纯露常见的使用方法。


     

    替代爽肤水:最常见的就是作为爽肤水使用了,早晚洁面后,均匀上脸,并用手指轻拍促进吸收。

     

    补水喷雾:作为补水喷雾也是个好选择,秋天真的太干燥了,姐妹们可以准备个小喷瓶分装些纯露,随时拿出来给肌肤补补水。

     

    水膜:许多妹子也会选择用纯露配和压缩面膜给肌肤做深层补水,因为纯露比较温和,大家可以天天使用,一次15分钟左右。

    护发:洗完头发后,在头发半干的时候喷少许纯露于发梢上,长期使用能起到滋养头发的作用。

    香水or空气清新剂:纯露一般带着植物草本的香气,喷在室内是纯天然的空气清新剂,喷在身上则是好闻的香水,甚至还可以加入加湿器中,起到香薰的作用。

    介绍了这么多,大家有没有大开眼界?想不到纯露还有这么多的种类、功效和用法吧?大家如果想尝试的话,可以照着说的试试,说不定会有意外之喜呢!

    • 微信:15253220805

      QQ:1955869997

      电话:15253220805   4006-987-001

      网站:www.100herb.com

    • 淘宝网址: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5USDLL

    • 搜淘宝店铺名称:百草香 官方旗舰店

      微信公共号:香草课堂(herbfan、herbsever)

      邮箱:735670105@qq.com、clp@100herb.com

相关热词搜索:纯露爽肤水护肤品喷脸迷迭香纯露

上一篇:同心战“疫” 即墨爱心人士慰问综合执法局防疫一线职工
下一篇:香草可以建造芳香居室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