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心战“疫” 即墨爱心人士慰问综合执法局防疫一线职工

  • 发表时间:2020-02-06    |   | 点击数1059
  • 同心战“疫” 即墨爱心人士慰问综合执法局防疫一线职工
    2020-02-05 17: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徐宏达 梁磊

    送爱心
    青岛百草香李总慰问环秀中队防疫一线职工
     送爱心1
    环秀中队随时准备着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5日讯(记者 徐宏达 通讯员 梁磊)“没有他们这种努力的付出,就没有我们平安的团圆,我觉得我们应该要尽一点绵薄之力,和他们一同做好防疫工作。”5日上午,即墨区政协委员江志坚、李崇华和康师傅即墨总代理来到了综合行政执法局环秀中队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给他们送上了方便面、口罩、手套、消毒液等慰问品。
    即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迟守竹对三位爱心人士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据介绍,即墨综合执法局环秀中队从1月25日开始就加入到了战“疫”大军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保障工作。防疫战役打响后,环秀中队在第一时间就开展了疫情防治会议,建立联动机制,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宣传,强化与兄弟单位的合作,及时对接社区、村庄,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落实好“勤巡查”和“定点报”制度。
    同时,环秀中队的执法人员深入到防疫一线,加强对企业、社区、村庄的疫情防治管控,关闭临时便民摊点群和大集,巡查农贸市场周边市容,要求沿街商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办公场所的各项消毒,与辖区企业做好互动,为后期复工做好准备。送爱心李总
    “我们环秀中队全体人员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自己的热血与担当,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与安全。”环秀中队负责人孙连森说。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使命如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环秀综合执法中队的队员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防疫冲在前、建功新时代”。他们一马当先、“疫”不容辞,为群众筑起了一座“钢铁堡垒”,用自己的行动书写最美“逆行者”。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092096793李经理

    香草网网址:www.100herb.com

    微信:阿香15092096793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冠状病毒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

上一篇:消化不良!这5种香草茶可促进肠胃蠕动
下一篇:纯露五种使用方法,不仅仅是代替爽肤水那么简单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