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中国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8月19日在昆山举行

  • 发表时间:2016-07-25    |   | 点击数108
  •    第二届中国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8月19日在昆山举行 

      第二届中国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以下简称芳香展)将于2016年8月19日-22日在江苏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芳香展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由谊和永邦(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香精香料分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植物芳香保健分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芳香医药分会共同协办,昆山市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特别支持。展会规模12000平方米。

     

     

    第二届中国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8月19日在昆山举行

    展会主题 “芳香引领生活”

     

      本届展会主题是:“芳香引领生活”,旨在将芳香文化融于百姓日常生活,通过对芳香产业和芳香文化的全方位展示,促进我国芳香产业升级转型,推动国内芳香产业走向世界。

    参加展览展示的企业

     

      参加展览展示的企业涵盖:芳香植物种植、芳香休闲养生、加工萃取设备、天然香精香料、天然精油,天然花水,香薰用品、芳香疗法教育、香道文化等各方面,是中国乃至世界上唯一的以芳香命名,全方位、全产业链展示芳香产业的展览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8月19日在昆山举行

     

      芳香展成立了专家委员会,邀请了国内芳香植物研究院所、芳香产品应用及相关医疗保健机构、芳香疗法推广培训机构、香精香料日化机构等多层面的十多位专家、学者,为芳香展的专业化、产业化指引方向。在芳香展同期还将举办中国芳香产业的发展商业模式及天然香料的综合利用、芳香产品的应用及研究方向、大师分享会及中式芳香疗法的发展探讨、新品发布会、中国芳香匠人创客大会及各个品牌私享会等多场论坛和活动。本着“提高芳香产业意识,加强产业融合、促进产业创新,服务经济转型”的理念,将邀请国内外客商、投资商、国家有关部委的领导及各地政府的分管领导与国内外新闻媒体以及法国、德国、英国、韩国及中国大陆的种植、深加工和芳疗应用方面的专家参会,旨在全方位展示和探讨世界芳香产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市场趋势,促进中国芳香产业国内外信息交流,创新理念,加强合作。展会期间还将有大批专业芳疗师为普通参观者现场解答全新的天然护肤和芳香理念。

     

    第二届中国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8月19日在昆山举行

     

      截至目前,展会已收到有来自法国、德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摩洛哥、韩国、台湾、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的专业参展商、采购商报名参展、参会,特别是得到了当代法系科学芳疗的权威人士、世界赤脚医生联合会副主席、前雅诗兰黛实验室主任法兰贡先生及德国芳疗协会副会长、德国芳香学院创始人、TAOASIS的创始人Axel Meyer的关注和支持,届时将与广大业内人士欢聚昆山,畅叙国际芳香产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同时,本届芳香展还得到国外Oshadhi、Yankee Candle、新月Neumond、Amala、Primavera、Hbea、Wellness等众多品牌的青睐,这些品牌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展会的品质,使芳香展在专业化、规范化基础上更趋国际化。

     

    第二届中国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8月19日在昆山举行

    芳香展会的目的

     

      本次展会将整合芳香产品的种植、研发、提炼、生产及经销、媒体、专家等优质资源,采取线上线下互动,会内会外互动等多种形式,为中国芳香产业打开一道门,铺好一条路,促使国内不同地区、不同行业围绕芳香产业形成融合,为农业、林业、旅游业、食品加工业、日化行业、餐饮服务业、美容业、保健养生业、药品医疗、温泉SPA、加工贸易、会展经济等寻找一条健康发展的有效途径。同时,通过与国内、国际顶级资源的对接,使国内相关企业能够有效对接国内、国际市场,对于提升我国芳香产业的发展水平,促进我国芳香产业升级发展,必将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芳香产业展览会香草种子芳香精油纯露精油美容养颜护肤

上一篇:花语回忆、纪念之迷迭香,留住美好回忆
下一篇:薰衣草种植养护要点及作用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