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久花,让肌肤相信天长地久

  • 发表时间:2020-08-01    |   | 点击数88
  •  

    在希腊神话里,尤里西斯(Ulysses)乘坐的船只,在航海途中遇上风浪沉没,他被冲到法伊阿基亚岛(Pheacia),遇上皇帝的女儿娜乌茜卡。

    她以女神般的美丽容貌而闻名,据说为了永远保持美丽,她以一种具有再生功效的珍贵金黄色香油涂抹全身。

    为了帮助尤里西斯重拾勇气,继续旅程,娜乌茜卡送他一瓶她常用的金黄色香油。

    尤里西斯将油涂遍全身后,恢复了神人后代的英雄气概和俊美容貌,于是重新出发,完成那伟大而艰辛的旅程。

    没错,这种金黄色的香香的油,就是由永久花萃取而来。这个神话还说明了永久花一个很重要的特点——神奇的疗愈作用!


    永久花果真那么神奇吗?它的原产地在哪里?又蕴含了什么成分呢?

    永久花原生长于地中海区域,它还有很多名字:“蜡菊”、“不凋花”、“不死之花”......每一个名字都象征着永远年轻,永不凋谢。

    为什么它不凋谢?其实是因为它从花开到花谢,花朵形状和颜色持久不变。即使把它采摘下来,它绽放的姿态依然一如往昔。

    永久花最为人称道的,是它神奇的疗愈作用。而它的疗愈作用之所以那么强,是因为它含有高比例的意大利双酮,这种成分在自然界中十分少见!

    意大利双酮有独特的香气,就像蜂蜜和水果混合后的香甜温暖,它的特性是散瘀血、扩张血管、细胞再生、美白;还可以帮助驱散长久郁积的情绪,促进生命的能量流动。

    这就是永久花拥有神奇疗愈力的原因。

    来自法国科西嘉的永久花,因意大利双酮含量多而备受推崇。

     

     

    2

    在纯露里,永久花是非常棒的化瘀油,简直可以媲美云南白药。安全又有效。

    不过,使用永久花的时候,会出现“好转反应”。比如处理瘀伤,第二天看起来通常会更严重,这是因为它在快速地帮忙化解,是正常现象哦。

    爱美的你更不能缺少永久花纯露。它强大的再生性,注定了它可以淡化疤痕、痘痕、痘印,减少细纹的困扰。

     

    3

    配方:永久花+檀香2滴+10ml荷荷巴油

    每天涂抹按摩,可以让皮肤免受自由基的伤害,促进血液传送氧份与营养素至肌肤细胞,使肌肤皮肤紧致无毛孔。

    心灵的郁结,永久花同样也可以化解。失业、失恋、失去生命中爱的人......永久花能帮助我们面对现实,并克服心理创伤。

    有一天晚上,我把永久花捂在口鼻处,仔细的去品闻它,然后我发现我内心隐藏的伤痛往事都一一浮现在眼前,从4岁幼儿园放学,到10岁、17岁、18岁、20岁,所有伤痛的往事一件件在眼前浮现。

    原来有的伤痛从来都没有消失,它都藏在记忆里。

     

     

     


    她是永久花,又名不凋花。她是时光老人的胸章,是岁月夫人的头饰。所以,相比丝柏的长青,永久花不仅更象征生命的可贵,也象征青春永恒的无限向往。而永久花的花语是——永恒的爱,不变的心。

    然而时间是残酷的,光阴之下,没有人能真正的永生。那爱能永恒吗?心又是否会一直不变呢?我们不得而知

     

    意大利蜡菊花朵中蒸馏萃取的原精可以制造成精油,促进细胞再生方面的效果和薰衣草不相上下,但其心理影响不如薰衣草那么有效。可帮助伤疤、粉刺、湿疹、癌与脓肿的痊愈。据称意大利永久花与佛手柑、薰衣草、以及西洋蓍草调和后可治干癣,其杀霉菌的属性作用,在治疗香港脚与癣时反应十分良好。

    我听到过,对于意大利永久花气息,

    最美妙的描述是这样的:

    “带着一点炎热夏日及细尘纷飞的小山丘的味道,

    并且很有地中海的感觉。”
    永久花4

     

    联系我们

     

    • 微信:15253220805

      QQ:1955869997

      电话:15253220805   

      网站:www.100herb.com

    • 淘宝网址: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5USDLL

    • 搜淘宝店铺名称:遇见香草 百草香官方旗舰店

      微信公共号:香草课堂(herbfan、herbsever)

      邮箱:clp@100herb.com

     

相关热词搜索:永久花意大利蜡菊咖喱草永久花纯露永久花精油

上一篇:养猫就种“猫薄荷”,吃了满地打滚,快乐似神仙
下一篇:夏天到啦,不妨自己种些香草,来制作新鲜可口的香草茶吧~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