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改善敏感脆弱肌肤,洋甘菊的5个魔法配方

  • 发表时间:2022-08-17    |   | 点击数88
  • 洋甘菊精油清凉舒爽,对于平衡皮肤表面油脂分泌,补水保湿有着显著的功效;经常用洋甘菊纯露敷眼,能有效的改善浮肿,黑眼圈,预防面部衰老,可以说是女性日常护肤最佳的精油护肤品之一。

    1.改善敏感和脆弱皮肤:将洋甘菊精油加在保养品(如润肤霜)中混合,比例约为本滴精油对3-5克润肤品,每天涂抹在皮肤上.  

    2.改善缺水和干裂及脱皮皮肤:洋甘菊精油2滴+玫瑰精油2滴+天竺葵精油1滴+甜杏仁油10毫升,做安抚试按摩,可改善缺水和干裂及脱皮的肌肤.

    3.改善油而缺水的皮肤:洋甘菊精油3滴+伊兰精油2滴+10毫升葡萄籽油按摩脸部,或将伊兰精油2滴加在10毫升洋甘菊花水中,随时喷洒在皮肤上,可平衡油脂分泌,增加皮肤自身保湿性.

    4.敏感性肤质:甜杏仁油10ML+德国洋甘菊3-5滴(每天两次,适量涂抹及按摩)

    5.干燥及敏感性肤质:甜杏仁油10ML+檀香3滴+德国洋甘菊2滴(每天两次,适量涂抹及按摩)

     

    干燥敏感肌的救星洋甘菊纯露

    洋甘菊纯露几乎是为敏感肌肤量身打造,完整保留了水溶性洋甘菊的保湿舒缓成分,具有抗敏收敛、减少细红血丝、保湿补水、修复肌底、调整肤色不均等多重功效。

    洋甘菊的香味非常特别,可能很多人初次闻到洋甘菊的味道会不太喜欢。因为洋甘菊纯露没有经过调香,是原始的植物香味,但如若一旦你体验到了它的妙处,便会慢慢爱上它继而离不开它了。爱洋甘菊纯露,请爱她最初的味道,她会给你最好的呵护。

    轻轻倒出些许澄澈的纯露,在掌心轻揉,按压在脸上,轻轻拍打至吸收,一滴打开肌肤修护通道,体会洋甘菊如月光般的温柔呵护。

     

    洋甘菊4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经理

    香草网网址:www.100herb.com

    微信:香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洋甘菊洋甘菊纯露精油洋甘菊干花洋甘菊苗

上一篇:建设香草园,必不可少的香草植物有哪些?
下一篇:既能平衡荷尔蒙分泌,又能护发的鼠尾草精油的诸多益处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