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婴儿食品安全:婴儿辅食中添加欧芹洋葱属于抗氧化蔬菜

  • 发表时间:2016-07-02    |   | 点击数102
  •   

    关注婴儿食品安全:婴儿辅食中添加欧芹洋葱属于抗氧化蔬菜

      提到装饰用蔬菜,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龙虾上最后撒上的欧芹。它是增味剂吗?当然不是,那我们为何最后才撒上呢?其主要原因是欧芹预热容易变色,龙虾最后撒上欧芹,能够更有助于用餐者吸收维生素A和C。另一个原因是欧芹容易变色。 

    欧芹简介

    欧芹8

      欧芹原产地中海沿岸,欧美及日本栽培较为普遍。香芹含有大量的铁、维生素A和维生素C,是一种蔬菜,西餐中用应较多,多座冷盘或菜肴上的装饰可供生食,特别是吃葱蒜后嚼一点香芹叶,消除口齿中的异味,并且还能让菜肴美观。用法有点类似于中国的香菜,香菜也不能熟着吃,容易变黄枯萎,加热后,营养也大打折扣。那么在婴儿辅食中添加欧芹到底属不属于添加剂呢?

    欧芹在西餐中的应用

     

      由于西餐的理念,基本每一款蔬菜类或者荤菜类辅食都会去添加欧芹和洋葱,添加欧芹和洋葱主要是起到增加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作用,并且由于婴儿类辅食不能添加任何保鲜剂,加入这两款蔬菜能够更好的使瓶中的蔬菜抗氧化。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说,欧芹和洋葱起到了让食品本身抗氧化的作用,所以它是最安全也最理想的婴儿辅食蔬菜,由于欧芹和洋葱的味道都比较浓郁,怕宝宝的口感不接受,所以量要适当的控制。这样调和出来的辅食才能色香味俱全,让宝宝爱不释手。这完全符合营养学的理念,也是欧洲饮食的微妙之处,蔬菜去调和蔬菜,一举两得。

    欧芹等抗氧化蔬菜在婴儿食品中的应用

     

      对于婴儿辅食,我们最关注的是食品安全问题,其次是营养问题。加了欧芹和洋葱,安全吗?答案当然是非常安全。欧洲最权威的欧盟有机认证中心Ecocert曾一再强调欧芹和洋葱是最好的抗氧化剂,在食品中添加,完全有助于提高产品在未添加任何抗氧化剂的情况下,提高产品的质量,满足营养的需求。洋葱和欧芹,并不属于辛香料,加入辅食中,是最好的抗氧化蔬菜代表。妈妈们选择辅食的时候,不妨看看配方表,提高慧眼认识度!

相关热词搜索:欧芹抗氧化蔬菜婴儿食品香草料理香草美食香草种子香草种苗

上一篇:做饭加香料大脑更健康
下一篇:夏天驱蚊,植物帮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