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省老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工程启动仪式顺利举行,百草香经理作为即墨常委参会

  • 发表时间:2016-07-26    |   | 点击数90
  • 山东省老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工程启动仪式顺利举行,百草香经理作为即墨常委参会
    齐鲁晚报7月20日讯7月20日,山东省老科协助力地方创新驱动发展工程启动仪式在临沂莒南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2016年山东省老科协服务地方产业,推动科技创新,助力地方创新驱动序幕正式拉开。

     

    山东省老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工程启动仪式在莒南举行

     

    2016年,山东省老科协围绕省科协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助力工程,作为牵头协会,承接了临沂市莒南县、蒙阴县、济宁市金乡县和莱芜市莱城区四个示范区的助力工作。并在助力工程部署实施后,先后四次深入各示范区开展需求调研,在此基础上,联合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山东农科院、山东农业大学等相关单位的老科协组织,成立了由30多名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为实施助力工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即墨市科协常委李崇华参会

    山东省科协活动

        启动仪式后,现场的16名专家与100多名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对接交流。即墨市科协常务委员、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崇华参会。本年度内,省老科协还将根据企业需求,组织专家团队分赴四个示范区,组织开展现场培训和对接交流,并将探索建立服务地方发展的长效机制。


相关热词搜索:山东老科协香草芳香植物特色产业化协会百草香李崇华

上一篇:正宗番茄酱牛至意大利面怎么做好吃
下一篇:花语回忆、纪念之迷迭香,留住美好回忆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