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宗番茄酱牛至意大利面怎么做好吃

  • 发表时间:2016-07-26    |   | 点击数172
  •   

     正宗番茄酱牛至意大利面怎么做好吃

     

    准备食材

     

    食材清单:

    意大利面 黄油

    猪肉 蒜

    西红柿 洋葱

    黑胡椒 罗勒

    番茄酱 甘牛至

     

    正宗番茄酱牛至意大利面的制作步骤 :

     

    1
    1. 准备好材料,猪肉剁碎、番茄切丁、洋葱切碎、蒜切成颗粒状

     

    2
    2. 肉末中加入适量淀粉和盐,加水搅拌

     

    3
    3. 食材准备妥当开始煮意面,将意面放入开水锅中,煮10分钟左右(意面比较耐煮,建议多煮一会)

     

    4
    4. 意面捞起沥水备用,有些人建议用凉水冲一下,我直接放在一边放凉感觉并不影响意面的口感;同时取半碗面汤备用。



    5. 黄油入锅,加热,放入洋葱和蒜粒煎炒,炒出香味后倒入肉末煎炒两分钟,最后放入番茄。加盐,当番茄出汁明显后,加入面汤,放入一勺罗勒、一勺甘牛至、一勺番茄酱;小火煮5分钟后,意面肉酱完成,用小碗装大部分肉酱。



     

    6
    6. 煮好的意面与锅中小部分的汤汁混炒,加入黑胡椒,装盘。 根据口味适时加入炒制好的番茄肉酱,我最后把整碗的肉酱都吃完了,实在是抵抗不住它诱惑呀!

     

     

相关热词搜索:番茄肉酱意大利面香草料理芳香美食香草种子香草种苗牛至罗勒

上一篇:6种阳台种植香草的绝佳做法
下一篇:山东省老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工程启动仪式顺利举行,百草香经理作为即墨常委参会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