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班牙罗勒蛋饼

  • 发表时间:2019-12-05    |   | 点击数117
  •   西班牙蛋饼
     
    材料
     
    中型的马铃薯5个,洋葱2个,蛋7-8个(视蛋液略淹过准备的材料为准),盐、九层塔(Basil)、黑胡椒适量
     
     
    作法
     
    1. 首先将马铃薯个别去皮切成薯条状,放在水中浸泡一会过滤一下淀粉,然后将薯条捞起放入盐水中煮熟,(用微波炉较快)最后熟至牙签可穿透的地步即可捞起备用。
    2. 洋葱切细丝,起油锅小火炒香,加少许盐调味,炒至颜色变黄即可捞起备用。
    3. 取一个大盆,将处理过的马铃薯、洋葱放入,将蛋汁打匀调味放入,(派翠虾建议蛋可一个一个放,虽然麻烦些,但可控制好份量,蛋液略淹过材料即可)再将材料混合拌匀,洒入切成细细的九层塔、黑胡椒(派翠虾用的是干燥的Basil),使九层塔蛋液能均匀的混合在材料里。
    4. 取一个扁扁平底锅,将油均匀刷在锅面,锅热后,将拌匀的材料全部放入,转小火,烘煮约30-40分钟,可加盖但要注意火候。
    5. 待饼面蛋液凝固,边缘略焦,关火,拿铲子小心使其不黏锅,可顺利滑入大盘中,再取相同的大盘,扣住翻面,使得熟面朝上,再小心滑入油锅中,烘熟另一面即可。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西班牙罗勒蛋饼的做法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罗勒种子罗勒炒鸡蛋

上一篇:西餐料理中常见的几种香草,花园里种起来
下一篇:生活中常见的盆栽香草,芳香淡雅香水都不用买了!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