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中常见的盆栽香草,芳香淡雅香水都不用买了!

  • 发表时间:2019-12-03    |   | 点击数110
  •   

    生活中常见的盆栽香草,芳香淡雅香水都不用买了! 

    每天下班回家之后能够闻到阵阵的清香,扫除一天的疲惫,是不是非常的享受呢!不过室内不太适合养那些香味太浓的花卉,所以一些清香花卉是我们的首选了。

     

    1.百里香

     

    百里香气味甜,整株都有芳香的气味,很早的时候就作为调味料使用了。百里香的养护不需要频繁浇水,只需要保证环境温暖,平时给予充足的光照,加上排水良好、疏松肥沃的土壤就能够保持旺盛的生长状态。百里香1_副本

    2.迷迭香

     

    迷迭香_副本

    迷迭香是一种名贵的天然香料植物,生长季节会散发出一种清香的气味,具有清心提神的功效,它的茎叶都有着宜人的香味。迷迭香是一种灌木类的香草,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比较强,生长期需要保持温暖通风的环境。

     

    3.薄荷

     

    薄荷胡椒_副本

    薄荷的种类比较多,大多数的品种都可以食用,它的生长速度也非常快,对环境的要求不高。在养护的过程中需要保证充足的光照和良好的排水性,它长得比较快,平时可以掐嫩叶来泡水喝。

     

    4.紫苏

     

     

    紫苏具有迷人的香味,紫苏在我国的少数地区有拿它作蔬菜食用。平时的养护需要保持温暖湿润和光照充足的环境。紫苏的适应性很强,对土壤的要求不严,排水良好的沙质土壤最佳。

     

    5.柠檬香蜂草

     

        散发柠檬香,舒缓压力.柠檬香蜂草的叶子揉搓时会散发出如柠檬半的清香味,用来取代柠檬调味,香蜂草清香的柠檬味最能增进食欲,却没有柠檬的酸劲,适合佐入各式各样的菜色及甜点。如柠檬般清香,可去除头痛、腹痛、牙痛,有止痛的效果,调理呼吸系统疾病,稳定情绪;并有助于治疗支气管炎以及消化系统疾病。

    香蜂草6.2_副本_副本

        新鲜叶片可用来泡茶,是盛夏消暑的极佳茶饮;香蜂草的利用以新鲜叶片为主,于开花前收获叶片。可开发利用之产品包括茶饮、袋茶、沙拉、香蜂草醋、香蜂草加味水、鱼肉类料理、沽酱、腌制料、药草枕头及香蜂草冰块等。叶片捣碎可制作防虫药膏、驱虫剂及家具油。

    6.柠檬马鞭草

     

        柠檬马鞭草飘溢着强烈如柠檬的香气,所以才获得“柠檬马鞭草”这一名称。具有促进消化、减轻反胃及肠胃胀气、镇静松弛的作用;当伤风感冒引起发烧时饮用,既有益于康复,并且能缓和喉咙及鼻子的不适。
    柠檬马鞭草6.1_副本_副本

        有减轻压力的效果,可使人感觉放松,并在舒缓的气氛下入眠!和花草茶混喝,除了健康的排毒,轻体,瘦身,还可以安神,舒压,是上班族,熬夜族的最佳搭配。柠檬马鞭草精油具有温和的镇定效果,可以帮助睡眠。它也已消除沮丧情绪的效果闻名,因为其对副交感神经系统有调节和安抚的作用。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迷迭香百里香牛至欧芹鼠尾草

上一篇:西班牙罗勒蛋饼
下一篇:香草类迷迭香,香气扑鼻,随风飘扬的味道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