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草类迷迭香,香气扑鼻,随风飘扬的味道

  • 发表时间:2019-12-03    |   | 点击数127
  •  迷迭香属于香草系列,其实很好养,也很皮实。迷迭香的味道是很有气质的香气。

     

     

    迷迭香喜欢温暖的气候,但是迷迭香的生长速度是很缓慢的,所以再生能力也不强。在种植迷迭香的时候,要选择阳光充足的地方,并且排水性要好。迷迭香也是非常耐旱的,但是怕涝。 在日常护理中就要少浇一点水。在过于潮湿的土壤中迷迭香很容易死亡。

    •  

     

    迷迭香有着高雅的香气,和美丽的观赏价值,夏天可以试试水培的方法,干净还十分美观。盆栽时,栽种的土壤要有利于生长发育的土壤就可以。迷迭香基本不需要修剪。也基本不需要施肥。

     

    迷迭香不仅花朵芬芳,连枝和叶也有着浓郁的芳香,极少有病虫害,尽力要保证充足的阳光就好,而迷迭香的种子也是比较容易发芽,但小嫩芽长成木质小苗有些困难,不太容易。所以可以建议新手买已经长成的小苗就可以啦。

    2

    迷迭香比较适合栽种在花园里,在庭院中,很值得推荐。在市场上,是很容易买到现成的盆栽。非常容易照顾。迷迭香唯一的缺点是不耐寒,在寒冷的北方,如果不把迷迭香挪回屋,到了寒冬就会被冻死。

    迷迭香的叶片很纤细,浓郁的绿色。迷迭香有提神醒脑、安神等功效。在日常生活中,也会用来烹调食物去除腥味。增添食物的风味。迷迭香还被广泛运用于香水、护肤品、医用方面等方面。

    迷迭香原产于地中海沿岸,开蓝色或白色、粉色的小花花,是常绿的多年生植物。迷迭香充满着宁静而坚定,叶片是细长细长的,像针形状。

     

    迷迭香

    • 搜淘宝店铺名称:百草香官方旗舰店或者香守一生

      微信公共号:香草课堂(herbfan、herbsever)

      邮箱:735670105@qq.com、clp@100herb.com

     

     

     

相关热词搜索:迷迭香做西餐料理香草植物迷迭香苗迷迭香盆栽

上一篇:生活中常见的盆栽香草,芳香淡雅香水都不用买了!
下一篇:​阳台上有哪些清香植物?10种养生芳香植物真的很美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