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餐常见的9种香草,没有八角茴香,没有花椒大料

  • 发表时间:2020-04-25    |   | 点击数105
  •  

    中国人的厨房,少不了花椒大料,外国人的西餐,必备的是香草,今天跟大家一起讲讲那些西餐中常见的香草!



    一、薄荷

    薄荷富含薄荷油,可以杀菌消炎,还能利咽止痛、明目清心。西餐中常用于蔬菜沙拉中直接食用。在一些肉类、海鲜类的料理中叶常用来提香去腥。也有一定的助消化作用。

     


    02

    .

    二、百里香

    百里香其实是微毒的,其中的挥发油可以防腐,也有一定的镇咳消炎作用。百里香的味道很持久,多用来炖煮或者烘烤,但是用量都不能太多。在西方,百里香是高贵和勇敢的象征,中世纪妇女会把百里香的图案绣在围巾上,赠送给战绩卓越的骑士。

     

     


    三、迷迭香

    煎牛排的时候搭配迷迭香这是最常见的,甜中略苦,还有松木的香甜。迷迭香对于肉类鱼类食材可以说是绝妙的搭配,去腥提香。在一些欧洲古老传说里,迷迭香都被化作爱情的味道,在很多的文学作品中都有体现。

     

     

     

     

    4

    四、香茅

    香茅又叫柠檬草,其实在东南亚地区使用的更加广泛,尤其是越南泰国这些地方,地位有点像咱们国家的八角茴香,在功效上可以祛除风湿,在一些著名的菜品都有这个香料,比如冬荫功汤、泰国沙拉等等。

     


    五、鼠尾草

    除了在一些肉类卤制过程中常用,其他方面更像是以为药草,可以缓解紧张情绪,消肿解痛,最关键的是鼠尾草在消除油脂方面也有一定作用。所以鼠尾草也经常被制成茶饮。

     

     


    六、莳萝

    历史悠久的香草,早在5000多年前就风靡埃及,因为在治疗头疼方面功效显著,后来在中东地区、印度以及俄罗斯都很受欢迎,多用来烹饪鱼类去腥,在一些汤类和沙拉中也很常见,适当吃一点可以助消化,除胀气。

     

     

    七、罗勒

    在意大利的餐食里罗勒是非常常见的,大家熟悉的意大利面、意大利香肠、披萨都少不了这个香料另外还有个奇幻的名字:九层塔!不是九层妖塔。

     

    八、牛至

    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叫法,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比萨草,味道上稍微有点刺激。平时使用介入肉类的料理中,晒干之后可以泡茶或是发酵面包的时候加一点。

     

    九、欧芹

    很多人分不清香菜和芹菜,欧芹还有个名字叫洋芫荽味道清香淡雅,古时候都是做成花冠给出色的士兵佩戴。埃及地区流传欧芹可以治疗泌尿疾病,但并没有什么依据。如果是新鲜的叶子可以直接做沙拉,脱水后也可以烹调各类西餐。

     

    联系我们

    • 微信:15253220805

      QQ:1955869997

      电话:15253220805   4006-987-001

      网站:www.100herb.com

    • 淘宝网址: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5USDLL

    • 搜淘宝店铺名称:百草香 官方旗舰店

      微信公共号:香草课堂(herbfan、herbsever)

      邮箱:735670105@qq.com、clp@100herb.com

     

     

     

相关热词搜索:西餐香草迷迭香莳萝罗勒紫苏百里香薄荷

上一篇:10种室内最容易养护的香草植物
下一篇:这些既可以食用又可以欣赏的香草你认识几种?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