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芳香产业创新论坛湖北大冶开坛论道

  • 发表时间:2016-07-08    |   | 点击数126
  •  世界芳香产业专家在湖北大冶开坛论道

    6月26日至28日,“中国芳香产业创新论坛”在湖北大冶开讲,本次论坛以“芳香产业在中国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集中展示国内外最先进的芳香产业发展理念和先进技术成果。

     

     

      芳香产业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健康大产业、陶冶情操的美丽事业,同时也是一个充满挑战、值得探索的创新产业。记者了解到,位于湖北的瑞晟生物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打造芳香产业平台、发展芳香产业旅游”,全力打造集芳香植物育种、种植、生产加工、产品研发、教育培训、休闲养生、康复养老于一身的“三产”融合型企业,联手上海交大芳香植物研究中心和杭州光合作用战略联盟,共同创建了集产、学、研于一体的“中国芳香植物产业科技示范工程”。目前,湖北瑞晟公司建成了50公顷香料遗传植物母本园,400公顷种植示范区,20公顷休闲观光旅游生态园,成功种植有大马士革玫瑰、迷迭香、薰衣草等100多个香料品种,已经形成了芳香植物种植、芳香产品深加工及保健理疗消费等多方面的产业格局。

     

      “中国芳香产业创新论坛”上,来自美国、英国、日本、以色列、香港等地以及国际精油大会、中国化妆品工程师学会的50余位国际芳香产业顶级专家和处于行业前沿的企业家代表,共同研讨了芳香产业的发展方向和未来,进一步推动我国芳香产品标准与国际接轨,从而打造一个国际性的芳香产业技术交流平台。

     

      近年来,大冶市生态旅游与健康养老产业异军突起,发展迅猛,已经成为一项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俱佳的阳光产业。大冶市长王刚介绍,大冶将全力支持芳香产业和瑞晟公司发展,加快建成“东方香谷”和亚洲最大的玫瑰花基地,将瑞晟公司打造成中国芳香产业龙头标杆企业,将大冶打造实力之城、美丽之城、幸福之城。

     

      据悉,在本次论坛的成果基础上,今年9月份,湖北公司将联合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和行业企业联手打造一个中国芳香产业联盟,以联盟方式引领行业发展、规范行业秩序、创建行业标准、共享发展成果、促进技术交流,推动芳香产业的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芳香产业论坛芳香药草芳香植物香草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

上一篇:世界10大芳香葡萄酒
下一篇:玫瑰香可延缓女性衰老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