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洋甘菊鲜花为办公室增加香气

  • 发表时间:2015-10-15    |   | 点击数272
  • 下过雨的天气格外的清新,漫步欧洲香草园中,感受空气中弥漫着香草的味道,洋甘菊的香气还夹杂着泥土的芬芳,感觉真是让人心旷神怡,真心不想离开。



    今年春天北方比较干旱,17号的上午下过一点小雨,让即墨这座古城增添了一点清新的味道。今年的洋甘菊开花比较早,借着给客户发货的名义,我来到百草香的香草基地,感受一下田园的乐趣。刚来到欧洲香草园的门口,我就被那绽放的洋甘菊花吸引了过去,感觉像回到10年前的乡村小路上,浓浓的香气扑鼻而来,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飞驰的汽车,没有纷飞的沙尘,只有一丝宁静的天空中,飘散着清新的香草味,还有一眼望不到边的黄色花海。
    经不住洋甘菊香气的诱惑,经过工作人员同意后,我采了一把洋甘菊花,带回办公室。
    我把新鲜的洋甘菊花插在花瓶中,办公室瞬间都被洋甘菊的香味弥漫了,黄色的小花,白色的小花瓣,昂首挺胸,单看这花束,就感觉很舒服。在细细的闻一下这些小花,这种甜甜的味道,霎时就揪住了我,让我忘记身边的烦恼,也忘却了工作的压力。洋甘菊的香味跟普通的菊花不一样,有点甜甜的苹果味,也有一点淡淡的香草的味道。身在办公室中,却像是到了,一座充满香气的桃花源,想罢陶渊明先生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便是这样一种心情。
    整天被工作压力束缚的我们,如果都享受一下,洋甘菊花带来的香气,那就会觉得心情特别的放松,不好的心情也会一扫而光。在青岛市居住的您如果喜欢洋甘菊也可以到百草香的基地来享受一下,您肯定会不虚此行。

上一篇:澳大利亚瓦蒂娜薰衣草农场
下一篇:清远薰衣草世界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