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玫瑰天竺葵精油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 发表时间:2014-11-10    |   | 点击数290
  • 玫瑰天竺葵是香叶天竺葵的一种,有浓烈的玫瑰香味,他的主要成分包括香茅醛、香茅醇等,具有抗忧郁、消除压力不安、镇静和软化肌肤的功效,还能强健身体、止血、消毒收敛等,是一种对伤口、挫伤有特殊功效的药剂。玫瑰天竺葵精油经常被运用到洗发水、香皂和香水中。下面是玫瑰天竺葵的主要功效,

    1.玫瑰天竺葵精油对神经系统有平衡的作用,可以缓解压力和焦虑,能振奋灵魂,让你感觉到世界的美好。它对肾上腺皮层也有很好的平衡作用,可以缓解肾脏压力。
    2.它的止血性质有助于维持身体机能的平衡,因为它还能刺激和平衡肾上腺皮层的分泌,荷尔蒙系统也会得到协调。对于淋巴循环系统,它有非常强的刺激作用,能起到排毒的效果,也会有助于妇女的健康,它可以缓解经前不快综合症(PMS),还能平衡阴道分泌物和缓解排经过多的问题。
    3.它对身体有利尿的作用,可以平衡水分系统,矫正一些不良的水分和废物的排泄。它还有助于治疗黄疸、胆结石,止鼻血和其他部位的出血。
    4.对于皮肤,玫瑰天竺葵精油有助于平衡皮脂的分泌,清洁油腻皮肤。还有杀菌作用,可以治疗烧伤、创伤、溃疡和其他皮肤问题。

上一篇:香草美食:玫瑰天竺葵蛋糕的做法
下一篇:玫瑰天竺葵精油如何使用?如何用天竺葵精油来缓解油性肌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