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然薰衣草香包应该如何挑选?

  • 发表时间:2014-11-15    |   | 点击数610
  •  

    薰衣草因其功效最多,被称为“香草之后”。气味芳香,可以防虫驱蚊,缓解压力,促进睡眠,还有美化香化环境的功效。薰衣草因为知名度高,对身体的保健作用好,一直是全民喜爱的品种。可是知道薰衣草有这么多作用,那应该如何挑选一个好的薰衣草香包就应该好好研究一下了。
    首先薰衣草的外包装要选择,棉麻等透气性好的产品,化纤类的香包虽然颜色鲜艳美观,但是透气性不太好。
    第二,要看一下,薰衣草花粒的大小、颜色以及里面的杂质多不多,优质的薰衣草花粒,应该是,蓝色的花,根部稍微有些灰绿色或者棕色。如果根部是是黑褐色,这个薰衣草花的时间应该就是比较长了。有些不良商贩用一些棉花壳或者是其他的植物壳或者块茎,浸泡一些香精、香料调配出来的香包最好不要买,外表都是纸老虎,劣质香包久闻,会头晕头痛,影响身体健康。下面是纯正的薰衣草花粒,希望大家能够擦亮眼睛,选对好的香包。


    第三,闻味道,真正的薰衣草味道,有点淡淡的青草味,用手摩擦一下,有点薰衣草精油的味道,扩散的面积比较小。而劣质的香包,相隔数十米就能闻到一股很刺鼻的味道,而且很长时间都散不去。
    上个月,为了搜集一些香包的样品,我在网上购买了10几个香包,价格一百多元,看这个价格应该质量还是很好的,看到销量也很不错。没想到刚打开包裹的那一瞬间,我就被熏到了,有个很浓很刺鼻的味道,就像街边贩卖的哪些劣质香水一样,味道特别冲。哎,这些商贩整天对这这样的香包,不知道身体怎么受的了。所以买东西的时候,不能光图便宜买些劣质产品,就算贵的东西也一定要问清楚,是不是春天然的,如果香薰的或者浸泡的在漂亮也不要买。
    青岛百草香拥有国内最大、品种最全的专业化香草种植基地,在国内种植香草时间最长,跟台湾地区同一时间引进香草产品。用的都是今年新收食用级别的薰衣草花粒,(直接拿花粒泡茶都是很好的哦)然后手工将花粒放入香包袋中,任何的化学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市场上有很多的劣质薰衣草香包,用的是劣质香草的块茎在香精液中浸泡香味,这个产品不仅味道刺鼻而且香薰液中含有大量的化学成分,经常闻到这样的味道会头晕、头痛的症状,不仅起不到缓解压力的作用,长时间使用还会增加呼吸系统的负担。买薰衣草香包为的就是香化环境,为我们的生活增添芳香气息。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选准厂家,百草香种植的薰衣草虽然不能说是国内最好的产品,但是我们的制作过程及种植过程都是绿色可追溯的,没有农药、化学品残留。只要购买一次,您就会爱上我们的薰衣草香包。

上一篇:百里香的美丽传说-王妃海伦的眼泪
下一篇:疏肝理气佛手柑养生茶饮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