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满天星的送花礼仪,花束搭配

  • 发表时间:2014-11-29    |   | 点击数291
  • 满天星花语:清纯、关怀、思恋、配角、真爱、纯洁的心灵、真心喜欢、关心、纯洁。

    满天星花语是思念、清纯、梦境、真心喜欢。是清雅人士之喜爱,它蕴含“清纯、致远、浪漫”之意。一蓬玲珑细致、洁白无瑕的小花,松松散散聚在一起,宛若无际夜空中的点点繁星,似雾般朦胧,极具婉约、雅素之美,又如爱人的呼吸般温柔动人。微风过处,清香四逸,更显温馨浪漫。

    满天星是清雅之士所喜爱的花卉,素蕴含"清纯、致远、浪漫"之意.素雅之美,又如爱人的呼吸般甜蜜动人。微风吹过,清香四逸,更显温馨。
    送花礼仪,花束搭配: 
    用红玫瑰配衬满天星表示“情有独钟”;
    用康乃馨配衬满天星表示“慈爱与温馨”;
    用剑兰配衬满天星表示"祝你宏图大展”;
    用勿忘我配衬满天星表示“友谊永存”。
    按照美学的原理,红与绿乃是强烈的对比色,尤其是红色更是具有刺激性的色调,而白色则为过度色,属可调和性的色调。使作品变得更有层次和深度,充分显示出立体感,那更能起到强烈的衬托作用,使主体和附体表现得十分融洽和谐,气韵浑然, 花与满天星的搭配达到实中有虚,虚中更实的深沉寓意。有位诗人形容这种景观为“红红绿绿家家树,白白青青处处烟”。这正如民间俗语所说:“牡丹虽好还得绿叶扶持”的道理,可见具有艺术素养的人士对满天星的喜爱并非偶然的。满天星与玫瑰搭配成花束赠予恋人,表示可以创造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漫天星星为证!
    星座物语
    【代表星座】摩羯座
    【幸运星座】处女座
    【选购】以选花朵纯白、饱满,盲枝少,茎鲜绿有弹性的为佳。
    【切花寿命】7-12天
    【花语】关心、纯洁、喜悦、真心喜欢。
    赠送对象
    1、作玫瑰的衬材赠恋人,可以创造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
    2、配剑兰赠将毕业同学,为"大展鸿图"之意。

上一篇:天胡荽满天星的作用与功效
下一篇:满天星的花语是什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