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草冬季防寒提醒,15年新春种苗开始预定

  • 发表时间:2014-12-05    |   | 点击数305
  • 冬天已至天气寒,送件棉衣帮御寒。疾病要防保温暖,健康才会招来财富。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亲,您已经做好春天的种植计划了吗?如果还没有做好计划,为了来年的丰收,马上预定春季种苗就是是当务之急。百草香育苗基地50亩左右,每个品种培育的种苗数量有限,提前预定可以轻松保证香草种苗的品质及数量。价格也是全年最低价的!

    如果您的基地已经种植香草种苗那一定要提前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室外种植的客户,温度低于0度以下需要覆盖防寒膜,保证香草不受冻害。如果在香草御寒方面有任何难题欢迎致电百草香客服电话4006987001。下面是明年的种植计划,如有需要请速速回电。
    种苗品种包括一下几种:
    景观香草;薰衣草(6种)、柳叶马鞭草、鼠尾草(5种)、德国洋甘菊、猫薄荷、美国薄荷、迷迭香、瑕夷葱、香万寿菊、朝雾草、绵山菊等
    食用香草:迷迭香、牛至、马郁兰、芳香鼠尾草、香蜂草、胡椒薄荷、凤梨薄荷、留兰香、罗勒、紫苏、欧芹等十几个品种。
    新增香草品种:法国龙艾、朝鲜蓟、西洋菜、维拉薰衣草、英国玫瑰薰衣草、欧锦葵、快乐鼠尾草、西洋香菊、美国薄荷(顶花)、神香草、藿香
    所有香草预定价格全部1元以内,速速下单预定哦!

上一篇:清凉香甜苹果薄荷炼乳圈的做法
下一篇:印度香草发展史-香草胜过黄金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