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浪漫薰衣草小盆栽上市咯

  • 发表时间:2015-03-04    |   | 点击数898
  • 薰衣草被称为百草之王,花型优美、气味芬芳,耐寒耐旱,对环境的适应性比较强。薰衣草不仅可以美化居室而且对身体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可以改善失眠,净化空气,杀菌防虫。薰衣草是香草种知名度最高的品种是当今世界花卉栽培的新时尚。在美国,平均每个家庭种植香草15至20种。在我国城乡,由于居住环境的改善,许多家庭种植香草花卉的要求也十分强烈。

    那对于想要种植薰衣草的人来说,挑选一盆成活率高,适合室内生长的优良薰衣草品种就很适合了。百草香种植薰衣草十几年,专业的香草繁育基地50几亩,终于在薰衣草的种植方面摸索出了很多经验,基地的薰衣草品种也是越来越多。今年的天气暖和,薰衣草种苗和小盆栽提前一个月上市。长势良好,其中不少薰衣草品种已经长出花骨朵准备开花喽。
    现在适合种植的薰衣草品种包括:齿叶薰衣草、阔叶薰衣草、甜薰衣草等。法国薰衣草、英国薰衣草这些景观类的薰衣草长势在6-8cm左右,再过半个个月也可以上市销售。今年基地更从国外引进了几个薰衣草品种,做试点,如果种植情况良好明年准备大面积投放市场,品种包括:维拉薰衣草、英国玫瑰薰衣草、女士薰衣草、希德寇特薰衣草、孟世德薰衣草等等,期待我们试验成功,明年大家都可以种这些优质的薰衣草品种了。

    齿叶薰衣草、
    阔叶薰衣草、


上一篇:元宵佳节喜乐会,百草芳香送祝福
下一篇:抢微观植物香草盆栽,让办公室一秒变成植物园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