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抢微观植物香草盆栽,让办公室一秒变成植物园

  • 发表时间:2015-03-03    |   | 点击数105
  •  

    喜气洋洋的羊年来到了,过完春节青岛这边的天气就已经步入了春天的节奏,相当温暖。阳春三月,基地的香草小盆栽也提前1个月上市销售了。有些花草竟然这么早就有了花骨朵,相当惹人喜爱。天天在灰白色的办公室生活是不是已经厌倦了,那赶快捧几盆小盆栽给你提提神吧。香草植物本身具有芳香气味,不仅能够净化空气,还能够提神醒脑,绿色的叶子为办公室增添几分生机和活力。
    具体上市品种如下:
    1.齿叶薰衣草;齿叶薰衣草,唇形花科多年生小灌木半耐寒,较耐热品种,开芳香的浅紫色花,叶缘具细齿,类似羊齿植物叶子。已经伸出小花苞了哦,这是一年中购买薰衣草盆栽的最佳实际,千万不要错过。
    2.阔叶薰衣草:多年生常绿灌木,叶片比英国薰衣草宽,有齿状边缘,是薰衣草中比较适合盆栽观赏的品种。其精油含量高,幼苗叶片绿色,成株呈灰绿色,有很好的耐热耐湿性,花呈穗状,不易开花,全株有浓郁的芳香。
    3.金边百里香:百里香英文名Thyme,金边百里香全株具有柠檬般的香气,含有高量的芳香油,作为调味品可使食物香气四溢,在西方国家应用广泛。金边百里香边缘具有的金色光泽,具有非常强的观赏性,居家摆设、花镜、公园摆设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4.巴格旦鼠尾草:鼠尾草又被成为智慧之草长寿之草,全株具有迷人清香,国外有句很有名的谚语,“在有saliva鼠尾草的田园里,怎么会有人死去。”足以表明大家对鼠尾草的热爱。鼠尾草又作为香辛料蔬菜受人欢迎。它多用于赋香,可单独作成汁或作成调味汁,咖喱汁等加入到料理中,具有强的芳香,因略带苦味或涩味,因而适合于肉类和鱼类的调味。
    5.绵山菊

    7.马郁兰

上一篇:浪漫薰衣草小盆栽上市咯
下一篇:2015年开春第一批种苗上市热销中,数量有限速来抢购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