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的时尚"遇到"普罗旺斯的芬芳"纯天然香饰品大放异彩

  • 发表时间:2015-10-26    |   | 点击数190
  • 十月份秋高气爽,香草的成长已经到了全盛的时候,依然到了收货的季节,百草香的基地芳香四溢,远远的就能闻到香草的气息。正好赶上即墨韩国时装周主题月活动,10月22日,来自韩国知名服装设计师崔福浩、徐汇辰、朴允贞进行了2014年秋冬季品牌服装发布。百草香应即墨服装品牌孵化中心王部长的邀请,将百草香的植物盆栽及香饰品为本届时装周营造芬芳气息,用设计师的话说就是“韩国的时尚”遇到“普罗旺斯的芬芳”。
    本次活动百草香发布展示的新产品包括:薰衣草、柠檬草、迷迭香、百里香、艾草、玫瑰天竺葵等多款香草的各式包装的纯天然香包,以及薰衣草卡通玩具公仔宝贝,薰衣草干花束,各种各样的香草盆栽等,为时装季主会场增添自然的芬芳,与本次时装发布会的服装形成完美的融合。

    下面是活动的一些图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韩国设计师合影

    百草香李总接受即墨电视台采访

    李总与青岛小微企业局王处长亲密交谈

    美女们争相与香草公仔及薰衣草花束合影流念

    香包花束公仔展示台\各式纯天然香包,在发布会结束时被一抢而空。

上一篇:百里香荞麦棒
下一篇:龙蒿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