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制薰衣草香囊,让衣物味道更清新

  • 发表时间:2015-12-12    |   | 点击数100
  •  在衣柜中放置太久的衣物,取出来后总有一种让人觉得闷闷的味道。衣柜、抽屉、运动包甚至行李箱这些长期封闭的空间,都很需要香袋的存在。

    平时常见的纱布袋非常容易撕裂,所以我用布料简单DIY了几个。

    材料

     材料:

    布、人造皮革、薰衣草、铆钉

    工具:

    缝纫机、剪刀、锥子、锤

     

    步骤

    1.先把准备好的布料剪裁为边长6cm的小正方形,具体的大小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定就好。然后再剪出4个完全相同的三角形,三角形的底边要稍稍长于正方形的边长。为了不让线露在外边,缝纫的时候先把反面露在外侧。

     

    2

    把2个三角形堆叠在一起,沿着一侧的边缘把它们缝合起来。然后沿着另一个三角形的侧边缘缝上第3个三角形。

    3

    再缝上最后一个三角形,然后把它们竖起围成一个小金字塔形状。

     

    4.然后在金字塔形状的底部缝上正方形。缝好后,把布面翻转过来,将正面露在外侧,这样所有的线都留在了内侧。

    5.然后向里边倒进薰衣草,尽可能多装一些。

    装好后,把最后这个开口缝合好就可以。一定要缝严密,不要让薰衣草从里边漏出。

     

    6

    然后再切一块薄薄的皮革,把它对折,放在香袋的顶部。用锥子钻出一个小孔,把铆钉穿进去,在另一面盖住铆钉固定住,当然也是为了安全性考虑。

    可以用锤子微微敲击,让它们更牢固。

    可以多用几种不同图案和颜色的布料来做成香袋,送给朋友或者放在自己家中的不同角落都可以。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香包薰衣草香囊薰衣草填充香草香包

上一篇:香草谱之阔叶薰衣草简介
下一篇:患有口臭吃这些养生食物就能解决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