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鲜花艺绿植设计在餐饮空间中的美化装饰作用

  • 发表时间:2016-01-05    |   | 点击数182
  •  在餐饮空间中经常会遇见各色花花草草,而鲜切花、盆栽植物、立体植物墙等新鲜材料的出镜率非常高,鲜活的植物会让人心情舒畅这一点毋庸置疑,同样,这些天然材料也最适合做出各种不同造型,用来配合主题气氛营造或是色调搭配。餐饮空间的功能性及其独有的经营服务性质,可以做到每周甚至每天更换花材,并与菜品形成非常一致的主题性。


    四季民福烤鸭店(东四十条店):幸福树。将两层空间的中庭部分做挑空处理,中央设计水景、植物景观,配合自然光的引入,形成两层空间的视觉中心,并强化了传统老北京生活基调下的新中式风格。

     

    提香溢茶楼:微缩植物盆景。传统中式空间陈设中,盆景的装饰是少不了的,将传统陈设符号加以改变,使用非常规的尺度感,带来更加精致的装饰效果。

     

    Princess咖啡轻食馆:鲜切花(郁金香、粉边龙胆、高山积雪、栀子叶、紫色水晶草)。根据轻食馆主题以及温和的紫粉色调,定制了同色系的桌花及备餐台装饰瓶花,可根据四季变换搭配不同品种的花材。

     

    五谷食尚餐厅:绿植墙。轻松版的绿植墙设计非常适合餐厅的时尚调子,不同于满墙铺满绿植的方式,而是在老木板装饰的墙面上,使用了同样是天然草编材质的小筐吊挂盆栽,轻巧地点缀,与logo形成了完美的呼应。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种苗薰衣草种子香草香草种苗香草种子迷迭香香草干叶香草精油

上一篇:乡村旅游如何挖掘商机 互动式体验开启乡村旅游
下一篇:探索香草世界 去日本北海道必看的十佳美景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