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据说2016流行这些自带喜气的室内盆栽,每个都想带回家!

  • 发表时间:2016-01-29    |   | 点击数232
  •  “精致女人的生活离不开花,品质男人的生活离不开送花给女人,相较于花束,盆栽能够更持久,在家里放上一两盆喜气洋洋的植物,不仅能增添春意,还能够为你招来好运哦!
    牡丹

     

    1

    牡丹——“花之富贵者也”,端丽妩媚、雍容华贵,它是繁荣昌盛、幸福和平的象征,一株牡丹,能够将家里的整体格调提升不少呢!

    大花蕙兰

     

    2

     

    几长串娇艳的花序,耀眼地“立”在修长的绿叶间,热烈又艳丽,喜光的它能让你保持愉悦的心情,时常微笑的你,或许人比花娇哦!

     

    金钱草

     

     

    3

    绿油油的小家伙不但养眼,放在室内还可以保持空气清新,令人心情舒畅,其药用价值也很高,还可以放入菜中直接食用呢!

    吊兰

     

    4

    一盆吊兰在8~10平米的房间就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一般在房间内养1~2盆吊兰,能释放出氧气,同时吸收空气中的甲醛、苯乙烯、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致癌物质,貌似是居家必备神器啊~

     

    菊花

     

    5

    菊花是富贵和长寿的象征,能增加福气,有助于气场、磁场的稳定。要注意花朵开得不要太过拥簇,以及枝叶要高挺和翠绿。

    腊梅

     

    6

    花虽小但是香气十足,清新、淡雅、绝不腻味。寒冷的冬季下班带株腊梅回家,爱心满满,顿时暖暖哒!

    红掌

     

    7

    红掌花多经久不凋,颜色鲜艳,由于具有鲜艳夺目的颜色,心形苞片又突出了一个“心”字,故又被人视为“热烈,热心和热血”的象征。

     

     

相关热词搜索:室内盆栽香草盆栽新年花卉小香草

上一篇:2016无锡雪浪山薰衣草节
下一篇:室内绿化 家居绿植巧妙摆放七要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