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说家中的花草最养人,到底哪些植物适合放在卧室,一起来瞧瞧

  • 发表时间:2016-07-18    |   | 点击数111
  •  现如今生活中,太多人喜欢花卉,正因为如此,大家毫无顾忌的购买,并随意将花安放,其实我们在放置花卉总,是有很多说法的。这里我们先来谈谈卧室内不宜安置的花卉,卧室是就寝休息睡觉的场所,安放什么花草物品大家都要务必对此有多了解,才能安放。

     

     

    1

    不能放置的花卉植物:

    1、兰花:它的香气会引起失眠。

    2、紫荆花:它的花粉会诱发哮喘症或使咳嗽症状加重。

    3、含羞草:它的体内含草碱能使毛发脱落。

    4、月季花:它的浓郁香味,会使一些人产生胸闷不适,憋气与呼吸困难。

    5、百合花:它的香味也会使人的中枢神经过度兴奋而引起失眠。

    6、夜来香:它的香气会使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感到头晕目眩郁闷不适。

    8、松柏:松柏类花木的芳香气味对人体的肠胃有刺激作用。

    9、洋绣球花:它所散发的微粒,会使人皮肤过敏而引发瘙痒症。

    10、郁金香:它的花朵含有一种毒碱,接触过久,会加快毛发脱落。

     

     

     

    2

    这十种植物有没有出现在你家呢?大家别以为这是一件小事,一般我们身上的疾病都是日积月累养出来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能忽略!说完卧室内不能放置的植物,我们再来看看哪些对人体健康有益的植物适合放置在卧室中!

     

    3

    富贵竹

    富贵竹是它居室内摆放郁郁葱葱的花草,不仅是良好的装饰品,还对改善局部环境的温度、湿度、空气质量有一定作用。我们平常一般都会买一大捧富贵竹回去养在花瓶中,可是不出几日就会有枯黄的叶子了,但是我们如果买一盆像这种栽在土里的就好多了,可以一点点的样,慢慢等待它开支发芽!

    4

    君子兰

    我想,君子兰适合放置在卧室的原因大概是因为君子兰不仅能吸收有害气体、减低噪声、还能杀灭细菌,创造出舒适起居的环境吧。它的花在元旦、春节期间开放,象征喜庆吉祥、高雅尊贵。而君子兰的花语就是:高贵,有君子之风。家中放置一盆如此彬彬有礼的植物,让观赏的人也是心情畅快呢!

     

    5

    银皇后

    银皇后,叶色美丽,特别耐阴,有独特的空气净化能力,在厅室点缀盆栽,会感到明亮舒适。其实最重要的是除观赏和净化空气外,银皇后还是很好的风水植物,家中摆放一盆银皇后能起到招纳福气和辟邪的作用。银王亮丝草,茎直立,银绿色叶面上有绿色的斑点,给人以清新的感觉,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室内观叶植物。

    6

    橡皮树

    很多男同志们因为公司和外面公共场所都设置为了禁烟区,于是他们开始在家里吸起了烟,二手烟对于其他家人尤其是女性、老人和孩子是非常有害的严重影响到他们的身体健康。但是如果在家里常被一盆橡皮树它不仅可以观赏还具有很好的净化空气,吸收二手烟气和有毒气体的作用,如果您家里刚刚装修或者家里有一位烟鬼一定要为您的家人买一盆空气净化器——橡皮树哦!

     

相关热词搜索:家养花草香草植物盆栽植物

上一篇:祛斑时可以使用薰衣草纯露来调节水油平衡
下一篇:夏季沐浴都在用薄荷艾草皂 附制作方法和配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