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盘点令蚊子害怕的7款绿植,美观又便宜

  • 发表时间:2016-07-22    |   | 点击数111
  •  

    大花和天使的叶片是高抗病性的,几乎很少叶片感病。其次是带状天竺葵。蔓天的叶片是最易感病的,如果真发生了根腐茎腐这类细菌性的病,多菌灵是没用的,多菌灵是指真菌性的。如果保持叶片和茎秆干燥,几乎100%杜绝了细菌性茎腐。


    室内水培驱蚊草

     

    这款驱蚊草又名夜香树,原产美洲热带。叶片心型,边缘披有柔毛,每逢夏秋之间,在叶腋就会绽开一簇簇黄绿色的吊钟形小花,当月上树梢时,它会飘出阵阵清香,这种香味令蚊子害怕,是驱蚊佳品。

    驱蚊草盆栽

     

    1

    驱蚊草盆栽具有驱蚊杀菌的功效,开花季节在夏季和秋季,非常容易养活,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具有很强的生命力,叶面较为光滑,色泽鲜亮,具有精华净化空气的功效,是夏季家居必备植物,常年散出郁郁的柠檬香味。

     驱蚊草花苗


     

    2

    这款驱蚊草可以做到驱蚊避虫、芳香四溢、清醒空气的功效,在正常的情况下,该植物通过有效的光合作用,向外界挥发自己体内的气味分子,能达到驱蚊避虫的效果,温度越高,其挥发的香气分子越多。在夏季蚊虫大量繁殖期,温度越高,驱蚊香草所散发的香吻分子浓度达到最高峰,驱蚊效果最明显。

    花卉绿植盆栽

    九里香是天然的香精来源,其散发的香气清新怡人,夏季开花香气更浓,叶片葱茏茂盛,香气淡而悠远,是夏季驱蚊的好帮手,九里香喜温暖湿润的半阴环境,不耐强光,宜布置与室内有散射光环境养护。

    盆栽水培花卉

     

    木香花芳馥清远,花繁叶茂,是传统使用的优良棚架材料,尤以花香闻名。常用于垂直绿化,也可盆栽和作切花。如果放在凉席底下还可以起到驱除跳蚤和蚊子呢,木花香苗香味也是很浓郁的,这一绿植非常适合在夏天使用哦,而且最主要的是驱蚊。

    绿萝植物盆栽

     

    这一绿萝水培植物驱蚊草盆栽的功能有吸甲醛、防辐射、净化空气也有着每个植物带来的美观效果,养起来也是非常容易养活,花盆设计简约的绿萝可以放在各式各样风格的客厅里,它的类别是水培植物,同时它也具有很好的驱蚊效果,这样的一款绿萝水培植物放在家中既可已美化环境防辐射。

    天竺葵3 (2)

     

相关热词搜索:天竺葵驱蚊草香草盆栽水培植物

上一篇:6种阳台种植香草的绝佳种植方法
下一篇:玫瑰纯露的那些事儿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