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种招财又能吸“毒”的盆栽

  • 发表时间:2016-09-03    |   | 点击数102
  •  现代人的家庭中都喜欢种养一些招财的植物或者小盆栽,绿色植物装点了家庭环境,不仅美观而且还有净化空气的作用。哪些盆栽适合在家里种养?哪些盆栽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盆栽的选择其实也很有讲究。并不是说绿色植物都适合种在家中,要学会选择合适的盆栽。今天,为大家带来8种合适的盆栽,不仅能够吸“毒”来改善家庭环境,据说还能招财哦。(绿色植物改善空气改变心情才能更好的工作啊!)

     

     

    1

     

    1.铁线蕨

    铁线蕨每小时能吸收大约20微克的甲醛,被认为是最有效的生物净化器。最适合刚装修好的家庭种植。当然,铁线蕨也可以吸收电脑显示器以及打印机释放出来的二甲苯和甲苯。这个盆栽在10元以内,是很实惠的小盆栽哦。

     

    2

    2.常春藤

    常春藤能有效抑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质,通过叶片上的微小气孔,吸收有害物质,并将之转化为乌海的糖分和氨基酸。常春藤适合最吸烟的家庭种植,尤其在卧室和客厅放上一个常春藤盆栽可以降低二手烟的危害哦。

    3

    3 虎尾兰

    虎尾兰是一款高颜值的盆栽,能够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有效地去除甲醛防辐射。一个月只浇水一次,适合懒人家庭,这款植物夜晚会释放氧气。

    4

    4  金琥

    金琥有昼夜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神奇功效。而且金琥作为仙人球的一种很容易养活,只要给它充足的阳光、夏天注意转入荫蔽的地方即可。

    5

    5 银皇后

    银皇后有独特的空气净化能力,空气中污染物的浓度越高,它越能发挥净化的能力,非常适合通风条件差的阴暗房间。这款高颜值盆栽也很容易成活。

    6

    6  白掌

    白掌是抑制氨气和丙酮的专家,同时它也能过滤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这款白掌是水培植物,没有土壤,同时夏季气温高,此时入手白掌是最容易成活的哦。

    7

    7.绿萝

    绿萝能同时净化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因此非常适合拜访在新装修好的家中。且绿萝不像一般的盆栽,它长得茂密会垂挂出盆子,非常好看哦。

     

    虽然这几种盆栽容易成活,但还是需要耐心料理它才会变得郁郁葱葱。

     

相关热词搜索:小盆栽香草绿色植物吸毒草

上一篇:紫苏红烧鲳鱼的做法
下一篇:它是西餐常用食材香料,能祛风寒治腹泻,国内也有大量野生种群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