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人的小花盆栽,你想到哪些植物?

  • 发表时间:2016-10-13    |   | 点击数108
  •  现在有些小学会组织学生自己栽种一些小盆栽,或者是派送一些小种子,让孩子自己培育小盆栽,我觉得这是非常棒的注意。

    当然花友自己更应当尝试,这不仅是童趣,更是难得养花经历,从种子开始培育植物,有哪些适合的植物?

     

    1

     

     

    琉璃苣

    这种带着黄瓜香味的草本小花,我还是非常喜爱的,它有着毛绒绒的蓝色星状花儿,当然也有白色或玫瑰色的。

    种子培育最好在20~30度之间,怕冷,种子可以浸泡后播种。

     

    2

    菊苣

    菊苣是非常娇小的草本小花,这种植物非常耐寒,也是耐旱、耐贫瘠的植物,适合种在各种环境,但是不能缺乏光照。

     

    3

    紫娇花

    紫娇花是一种球根草本,他的花儿和叶子都非常像韭菜,味道差不多,如果你种多一点,也可以炒来吃。它闻起来有着韭菜的香味,不要说你不喜欢哦。

     

    4

    美女樱

    美女樱长相非常讨人喜欢,有着娇小的花儿,花量非常大,白色、粉色的花儿最是好看,播种成功率也比较高。种植要注意养在光照充足的地方,这东西不耐阴。

    5

    勿忘我

    勿忘我总是那么娇美,它喜欢散射光养护。

    很花友买勿忘我种子,种出来发现是“中国勿忘我(倒提壶)”,所以也说明买种子培育还是有一点风险。

     

     

    6

    蓝铃花

    它的花形让人联想到玄关处所挂的铃铛,看上去非常优雅吧?它们很容易群生,想象一下种满一个院子的蓝铃花。

    7

    龙船花

    龙船花生性强健,能够适应各种环境,但是要注意保暖,它并不耐寒,喜欢阳光,耐阴。温度10度以上,终年都可以赏花。

     

    8

    太阳花

    它喜欢温暖、湿润的气候,非常喜欢光照,光照越多,开花越鲜艳,适生温度15℃~30℃,在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砂质壤土上生长最好,温度适宜可常年开花。

    9

    矢车菊

    经常听到矢车菊的名字,你有没有尝试自己播种一次呢?它的播种发芽率还可以,注意它非常喜欢光照,养在阴暗处或湿润处是活不了的。

    10

    六倍利

    六倍利的花儿非常奇葩,像是一只只小蝴蝶,蓝色或粉色的花儿,开满枝头的时候感觉特别可爱。它也是喜欢光照特别充足的环境,比较耐寒,怕暴晒。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 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琉璃苣矢车菊太阳花盆栽小花美女樱

上一篇:芳香spa, 你爱我吗?
下一篇:精油的副作用 女人护肤精油用不好风险大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