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薄荷为什么会让猫咪这么疯狂?

  • 发表时间:2018-06-26    |   | 点击数131
  • 猫薄荷又名“荆介”,属于草本唇形科,因为长得有点像薄荷,香味浓烈,而且深受各位主子们的喜欢,所以实际生活中人们更喜欢叫它猫薄荷。猫薄荷在唇形科中经常出现,包含一种叫做荆芥内脂的化学物质。挤压猫薄荷会释放出荆芥内脂。

    每当猫闻到猫薄荷的时候,或会变得异常兴奋并四处打滚;或会对猫薄荷开心地吃上几口,还有的则会眯上眼睛变得异常陶醉,各种反应不一,和闻到猫薄荷之前判若两猫,截然不同。

    猫薄荷之所以能对猫咪的行为产生一些奇怪的影响是由于其富含丰富的荆芥内酯,这种味道就类似于猫咪发情期时尿液的味道,吸入后可以刺激与大脑相连的神经元,调节猫咪的情绪。类似于发情期的猫咪在相互闻屁屁的味道(迷之微笑)。

    有些人说猫咪吸食猫薄荷就和人们吸食毒品大麻一样,确实猫薄荷会让猫咪产生一些奇怪的反应,但是这种影响都只是暂时的,并不会让猫咪产生永久性的上瘾行为。一般在5-15分钟后就会恢复正常,失去对植物的兴趣。而且下一次要像猫咪对他重新感兴趣,至少要间隔2个小时以上。

    不过也并不是所有的猫都会对猫薄荷产生反应,有些猫咪则是完全没有反应的,而且年龄愈小的猫咪也不太会有反应。

    它们甚至会讨厌猫薄荷,不仅仅刚出世的猫有时会讨厌猫薄荷,蟑螂、蚊子、苍蝇和白蚁同样也会讨厌猫薄荷,事实上,荆芥内脂提取物的驱蚊效果比避蚊胺强十倍,避蚊胺是普通使用的驱蚊剂,然而我们应该知道,将荆芥内脂提取液涂抹到人类皮肤上,其作为驱蚊剂的效果会大大减少,将其作为驱蚊剂,喷洒到衣服及其它地方会更加合适。

    猫薄荷新货出世

    2018年新款猫薄荷已出世,味道以及品相都是相当不错的需要的亲可以联系我,15253220805


    微信图片_20180626105717

相关热词搜索:猫薄荷花叶猫薄荷干品猫薄荷苗宠物用品宠物食用

上一篇:熏衣草能放卧室吗 薰衣草的功效与作用
下一篇:品质决定未来,上合青岛峰会、亚青会、世博会为什么都选这家即墨企业供香草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