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香草资讯 » 正文
  • 意大利比萨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芳香族植物迷迭香具有抗癌活性,可被用作抗癌治疗的佐剂

  • 发表时间:2019-09-29    |   | 点击数1003
  •    

     

    意大利比萨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芳香族植物迷迭香具有抗癌活性,可被用作抗癌治疗的佐剂。这项研究成果于2016年5月发表在国际期刊《生物化学和细胞生物学》上。

     

    迷迭香_副本

    迷迭香是地中海饮食中经常用到的一种烹饪用植物。比萨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迷迭香中含有的化合物成分鼠尾草酚,能重新激活蛋白质P53,而P53蛋白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抑癌蛋白,它能抑制人体中50%的癌细胞发展,使其处于不活跃状态。这项研究首次证实了迷迭香中的鼠尾草酚能对胶质母细胞瘤细胞系中的癌细胞产生抑制作用,而这种癌细胞是大脑肿瘤中攻击性最强、致死率最高的一种肿瘤细胞。这一发现将对保健和制药层面的分子研究产生重要和实质性影响。

     

    迷迭香能泡茶喝吗

     

    1

    迷迭香有令人心情愉悦的香气,早在古代就被用在宗教仪式中,由于迷迭香最早发现在地中海沿岸的断崖上,故被称为“海中之露”。那么迷迭香能泡茶喝吗?迷迭香泡茶喝有什么好处呢? 其实迷迭香是可以泡茶喝的。迷迭香茶拥有能令人头脑清醒的香味,能增强脑部的功能,可改善头痛,增运记忆力,对需要大量记忆的学生不妨多饮用迷迭香茶。此外对伤风、腹胀、肥胖等亦很有功效。改善语言、视觉、听力方面的障碍,增强注意力,治疗风湿痛,强化肝脏功能,降低血糖,有助于动脉硬化的治疗,助麻痹的四肢恢复活力。具有较强的收敛作用,调理油腻不洁的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刺激毛发再生。

     

     

    2

    迷迭香的冲调 迷迭香(适量)、热开水(约400cc)、蜂蜜或砂糖 (因需要使用)把迷迭香放入壶中,加入热开水,冲泡3-5分钟,加入 蜂蜜或砂糖便可饮用。最佳配搭:马鞭草、柠檬草、迷迭香组合,俗称三草茶。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迷迭香香草芳香植物香草茶迷迭香苗迷迭香盆栽香草料理

上一篇:秋天是香草种植的黄金季节
下一篇:养护薄荷、百里香等香草植物需要注意的10个事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