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中常见的盆栽香草,芳香淡雅香水都不用买了!

  • 发表时间:2020-02-13    |   | 点击数185
  •  每天下班回家之后能够闻到阵阵的清香,扫除一天的疲惫,是不是非常的享受呢!不过室内不太适合养那些香味太浓的花卉,所以一些清香花卉是我们的首选了。

     

    1.百里香

    百里香气味甜,整株都有芳香的气味,很早的时候就作为调味料使用了。百里香的养护不需要频繁浇水,只需要保证环境温暖,平时给予充足的光照,加上排水良好、疏松肥沃的土壤就能够保持旺盛的生长状态。

     

    2.迷迭香

    迷迭香是一种名贵的天然香料植物,生长季节会散发出一种清香的气味,具有清心提神的功效,它的茎叶都有着宜人的香味。迷迭香是一种灌木类的香草,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比较强,生长期需要保持温暖通风的环境。

     

    3.薄荷

    薄荷的种类比较多,大多数的品种都可以食用,它的生长速度也非常快,对环境的要求不高。在养护的过程中需要保证充足的光照和良好的排水性,它长得比较快,平时可以掐嫩叶来泡水喝。

     

    4.紫苏

    紫苏具有迷人的香味,紫苏在我国的少数地区有拿它作蔬菜食用。平时的养护需要保持温暖湿润和光照充足的环境。紫苏的适应性很强,对土壤的要求不严,排水良好的沙质土壤最佳。

    联系我们

    • 微信:15253220805

      QQ:1955869997

      电话:15253220805   4006-987-001

      网站:www.100herb.com

    • 淘宝网址: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5USDLL

    • 搜淘宝店铺名称:百草香 官方旗舰店

      微信公共号:香草课堂(herbfan、herbsever)

      邮箱:735670105@qq.com、clp@100herb.com

     

相关热词搜索:紫苏罗勒迷迭香百里香杀菌消炎香草

上一篇:2020年适合2-3月份种植的香草种苗明细表
下一篇:抗氧化能力超强的食用香草-牛至,春季种植攻略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