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肤基础油之玫瑰果油

  • 发表时间:2014-11-06    |   | 点击数404

  • 玫瑰果油是南美洲的一种野生玫瑰果实,经由特殊新科技方法提炼、萃取浓缩而成的,不含任何化学成份、防腐剂的纯天然植物油。其主要成份由多种不饱和脂肪酸、维他命C、果酸、软硬酯酸、亚麻油及阳光过滤因子组成。它是南智利人数世纪的美肤法宝,从美少男美少女到稳重帅哥成熟美女,想要让肌肤达到更完美的状态,就一定要知道玫瑰果油。
    英文名:Rose HipOil
    拉丁学名:Rosamosqueta
    萃取部位:果实
    成分:玫瑰果油
    功效:
    极品玫瑰果油以修护美白功效闻名,有助改善色素沉着,明亮的肤色;并赋予受损、老化肌肤新生活力;
    柔软、嫩滑、湿润肌肤,积极改善干燥,淡化早年幼纹,令肌肤日渐丰盈饱满、有弹性。
    同时是绝佳的养发精品,有天然防护及润发亮发之功效。
    使用说明:可单独按摩使用(直接涂抹肌肤);调和单方精油使用效果更佳。
    适用范围:多种肌肤适用,特别适合衰老、暗黄、受损、色斑肌肤。
    注意事项:肌肤如有不适,请立即停止使用或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使用。

上一篇:芳香护肤基础油之-葡萄籽油
下一篇:琉璃苣油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