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芳香护肤基础油之-葡萄籽油

  • 发表时间:2014-11-06    |   | 点击数242
  • 葡萄籽油最为称道的是含有两种重要的元素,亚麻油酸(linoleic acid)以及原花色素(Oligo Proanthocyanidin,简称OPC)。亚麻油酸是人体必需而又为人体所不能合成的脂肪酸,可以抵抗自由基、抗老化、帮助吸收维生素C和E、强化循环系统的弹性、降低紫外线的伤害,保护肌肤中的胶原蛋白、改善静脉肿胀与水肿以及预防黑色素沉淀。
    OPC具有保护血管弹性、阻止胆固醇囤积在血管壁上及减少血小板凝固。对于皮肤,原花青素可以保护肌肤免于紫外线的荼毒、预防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的破坏,使肌肤保持应有的弹性及张力,避免皮肤下垂及皱纹产生。葡萄籽中还含许多强力的抗氧化物质,如牻牛儿酸、肉桂酸与香草酸等各种天然有机酸,这些都是抗氧化的元素。
    英文名:Grape seedoil
    拉丁学名:Vitis vinifera
    萃取部位:葡萄籽
    成分:葡萄籽油,
    有效成分:维生素B1、B3、B5、C、F、叶绿素、微量矿物元素、必需脂肪酸、果糖、葡萄糖、矿物质、钾、磷、钙和镁以及葡萄多酚。
    功效:
    渗透力强,适合细嫩敏弱、油性、面疱皮肤。含丰富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能增强肌肤的保湿效果,同时可润泽、柔软肌肤,质地清爽不油腻,易为皮肤吸收。油脂较清爽,易吸收,为肌肤提供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亲肤性强易于皮肤吸收,且有最佳的润滑度及温和性。多种肌肤甚至是婴儿肌肤都适用。由于其温柔容易吸收,渗透力强,清爽不油腻等特性,是十分理想的全身用油。
    适用范围:多种肌肤适用。尤其是中性、混合性、油性、敏弱肌肤。
    注意事项:用后肌肤如有不适,请暂停使用或在专业人士指导下使用。
    特质:淡黄色或淡绿色,无味、细致、清爽不油腻,最大产地在中国

上一篇:芳香护肤基础油之--甜杏仁油
下一篇:护肤基础油之玫瑰果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