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香草文化 » 正文
  • 十二星座与花草

  • 发表时间:2015-10-18    |   | 点击数298
  •  “星座”是时下最流行,也永远不褪色的话题。从穿著、打扮、求职、情爱……几乎说得出来的与每人有切身关系的大事都离不开“星座”。而除了幸运数字、颜色、宝石外,星座花也是大伙儿津津乐道的!
        了解自己与他人的星座花,并且善于利用它们带给自己和他人惊喜与幸运,岂不是皆大欢喜吗?  
        以幸运花为主花,或是搭配其他花卉做成花束、花篮、盆花或礼篮,都是极富趣味性与神秘色彩的花礼!看看下面的介绍,开始了解自己,也了解朋友吧!
    白羊座(3/21——4/20 ) 雏菊 满天星 
    做事积极又有冲劲,为人直爽,但因性子急躁,常常会顾头不顾尾,三分钟热度。由于具有像白羊般的旺盛精力,所以适合带头往前冲。不过仅管个性开朗,但因缺乏耐心,过于率直的急躁脾气,往往容易得罪人。 
    马不停蹄的寻找童话般的恋情,绝不容许对爱抱着心不在焉或心猿意马的随意态度。  不喜欢专制的男人,但却也不会对卑躬曲膝的男人有好感,要一个能屈能伸的大丈夫。 
    金牛座(4/21——5/20) 海芋 康乃馨 
    是个理想的浪漫主义者。追求物质享受,以满足自我的安全感。话虽如此,却是个极爱家、单纯且重视规律的人。脾气硬得像牛一样,但绝对是个值得信赖、性格内敛沉稳的角色。 
    用冷静敏锐的观察力来了解女人,然而一旦心有所属,就会不惜代价奉献一切。  自制力强,自认是一个真正的女人,所以要找一位男人中的男人。 
    双子座(5/21——6/20 ) 玫瑰 绣球花 
    喜欢求新求变,接受不同的事物。但也因善变的个性,常常会三心两意、举棋不定。不过大体说来,这可是具备机灵活泼又开朗,口才、人缘、才艺一流的人中之龙,偶尔会敏感又带点神经质,颇让人受不了。 
    不容易让女人捉摸,对感情绝对多变,因此需要能够善于察言观色的女人,才能长治久安。 拥有一个双子座的女友或妻子,就像是坐享三妻四妾,因为她将随时变幻莫测。
    巨蟹座(6/22——7/22) 睡莲 百合 
    是最最关怀家庭的星座,亦刚亦柔是其最大的优点。重视精神生活的满足,包容力超强,也善于关心他人。个性温和含蓄,却又保守谨慎。 
    敏感多情,受到伤害就会一语不发,但对于得到的东西,却死命不放。十足以家庭为重的女人,追求爱情的态度不是羞涩难以启齿,就是穷追猛打。
    狮子座(7/23——8/22) 向日葵 郁金香 
    乐观、自信、极富创造力,身上永远散发出一股如明星般的风采。喜欢发号施令、领导别人。也正由于生性豪迈、挥金如土、善于交际,所以自然坐上百兽之王的宝座,成为人群中注目的焦点。 
    只有真心做他观众的人,才能受到这位主角的青睐。  像一颗闪亮的巨星到处受人欢迎,虽然多愁善感却又冰雪聪明,要求一个豪华丰盛的爱情。 
    处女座(8/23—— 9/22) 波斯菊 拖鞋兰 
    做事认真,凡事井然有序,择善固执,聪慧敏捷,善于分析,是个要求完美的工作狂人,却也是个胆小,缺乏自信,加上一丁点神经质的人。 
    对爱情处理十分细腻,不愧是个调情圣手,但只要下定决心,往往就会从一。 对感情既认真又理智,绝不容许任何不当的感受,为求完美而近乎挑剔。
    天枰座(9/23——10/22 ) 石斛兰 非洲菊 
    追求公平正义,是包青天再世,不过对事物容易犹豫不决,头脑冷静多谋,是天生智多星,凡事重沟通,讲中庸之道,不服输,能言善道,有时依赖性强,甚至有逃避现实的倾向。 
    是天生的恋爱高手,也因此常常在取舍之间拿不定主意。  十足的和平主义者,能够和每个人常保和谐,当然对于爱情就持有一份近乎理智的作风。 
    天蝎座(10/23——11/21) 菊花 火鹤 
    有着令人不易捉摸的个性,往往外表冷漠,内心炽热,善于伪装,也善于察言观色,坚强的个性刚柔并济,是全力以赴的工作狂,有强烈的占有欲望,爱恨分明,令人不敢恭维。 
    充满着神秘魅力的蝎子,常会在不经意时,就搞得人心里小鹿乱撞,不知所措。   骄傲而自信满满,极具诱惑力及毁灭性,对她爱的人死心塌地,对伤害她的人会冷静的报仇。
    射手座(11/22——12/20) 文心兰 天堂鸟 
    百分之百的乐观进取,不受拘束的追求自由,喜欢刺激,喜欢向外发展。有远大的理想抱负,不过偶尔有点笨笨的,说不定还会来段令众人跌破眼镜的移情别恋,用情不专呢。 
    对任何人任何事都抱着极大的兴趣,渴望一个能真诚相待,并且心灵相契合的人。 虽然敢爱敢恨,却往往找错对象,还好一直因有个可以追求到白马王子的梦想而愈挫愈勇。
     魔羯座(12/21——1/19 ) 圣诞红 风信子 
    生性就是刻苦耐劳,克勤克俭的沉默耕耘者,对于工作一旦确定了目标,就会全力以赴,决不回头,但生活上却了无新意,平淡无奇,感情内敛不善于表达自己,十足山羊个性。
    渴望浪漫,却又得背负严于律己的本性,说不定还得经过家人的民主表决,才能决定自己的另一半。  了解他,跟定他,最后当然会因自己钢铁般的意志力而一举掳获男人的心。
     水瓶座(1/20——2/18) 小苍兰 玛格丽特  
    博爱众生,待人亲切却不深交,崇尚自由却又对感情理智到令人受不了,喜好变动,却难以摆脱传统的束缚,是一个揉合新与旧的矛盾星座,但又是个智慧型的人物。 
     友谊是爱情的第一步,所以别奢望一见钟情的浪漫,害怕面对婚姻和责任,却对不了解的女人抱有极大的兴趣。 会将自己第一次真心的付出深烙心中。理智的爱情绝不会藕断丝连,也不会与另一半如胶似漆。
    双鱼座(2/19——3/20) 孤挺花 爱丽斯 
    个性温和,第六感超级棒,观察力敏锐且聪颖,常常异想天开。可以像海绵一样,不断吸收新的资讯。文艺气息浓厚,肯自我牺牲,但性格多变,不易下正确的判断。 
     本性清心寡欲,往往在不经意的推波助澜下而成功,对爱情有极大的耐力,除非梦想被践踏,否则绝不会伤害人。  百分之百的女人! 是男人心中的白雪公主,温柔多于争吵,却多愁善感,需要加倍呵护。
     

相关热词搜索:十二星座花草幸运花香草种子香草种苗

上一篇:如何减轻腿部浮肿塑造完美曲线
下一篇:清新小薄荷如何种植?才能养出好状态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