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年到啦~给家里的花花草草也安置一个漂亮的家

  • 发表时间:2016-01-18    |   | 点击数151
  •  父母都是很喜欢养各种花花草草的人。通常没过去多长时间,家里的阳台上就被折腾的哪里都是花花和草草。于是家里就买了一些花架,充分的利用空间。这样一来,花花草草有地方放置了,阳台也没有那么拥挤了,挺好的。
    花架

     

    1

    简约的欧式花架,放在家里挺好看的。这款花架稳定性强,适用性高。总的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花架。

     

     

    2

     

    铁艺的花架,不仅结实,而且有超高的颜值~~这分明就是一款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的花架啊~~

     

    3

    可折叠的原木的花架子,天然环保,是大自然最美丽的馈赠。好的工艺,好的品质,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花架,才是好的花架,就是这款楠木花架。

     

    4

    女神范花架,放阳台,便于呼吸新鲜空气;放客厅,美观使用,节约空间,放到花店,既整洁又美观。

    5

    使用本色松木制作而成,简约但不简单。多种款式,可以高高低低,长长短短,任你随便组合。

    6

    紫砂花盆有着理想的吸湿透气排水功能,宜于花木生长,盆子和花朵相配,诗趣怡然。

     

     

相关热词搜索:花盆花架花草用花盆花的摆放

上一篇:雾霾天,为家换上一份新鲜空气
下一篇:芳香保健蔬菜琉璃苣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