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雾霾天,为家换上一份新鲜空气

  • 发表时间:2016-01-19    |   | 点击数137
  •  每天早晨望向窗外,却发现眼前是灰蒙蒙的一片,空气中也弥漫着刺鼻的味道…… 如何才能不让雾霾影响自己的健康和心情呢?试着在家摆放一些植物吧!植物有净化室内空气的功能,在改善健康的同时也能够缓解疲劳和压力,给你带来好心情~
    客厅

     

    1

    客厅空间相对宽敞,不妨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体积比较大的植物盆栽放在墙角或合适的位置,这样不仅能为客厅的公共空间增添绿意,也能让客厅装饰显得更加自然舒适。

     

    卧室

     

    2

     

    在卧室,既要保证睡眠质量又要保证空气质量,因此可以在床边桌或飘窗上摆放一些植物或小盆栽,每天起床看到它们心情也会愉悦起来,用好心情开启新的一天。

    窗台

     

    3

    窗台边有较好的通风条件和光照条件,你也可以在这里放置一些喜阳的植物或者是垂挂的植物,净化空气的同时还能装点出独具特色的“室内园艺区”,感受伺弄花草的乐趣。

    书桌

     

    4

    家里办公的空间相对有限,不仅要放置电脑,还会有各种文件,因此可以选择体积较小、高度适合的盆栽植物放在电脑边,在忙碌的间隙还可以让眼睛休息一下,欣赏植物。

    5

    看了这么多,赶紧为自己的家挑选一些合适的植物吧!宜家每个商场都为大家提供不同类型的植物,快来选择你喜欢的植物,既能净化空气,又能使心情愉悦起来哦~

    6

    最后,除了在家添置花草,这里也给大家普及一些防霾小建议,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情开朗~

    防雾霾小贴士

    1、尽量不要在户外剧烈运动

    2、佩戴正确的合适的正规口罩

    3、进入室内后及时洗脸、漱口、清理鼻腔,把附着在身体上的雾霾颗粒清理掉

    4、合理饮食,增强自身抵抗力

     

     

     

     

     

     

     

相关热词搜索:家庭装饰客厅卧室装饰防雾霾小办法

上一篇:可以预防失明的香草万寿菊
下一篇:新年到啦~给家里的花花草草也安置一个漂亮的家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