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活又能吸除异味的植物,家中可以有!

  • 发表时间:2016-02-02    |   | 点击数173
  •  新房装修的油漆味、卫生间的异味,生活中总免不了忍受空气污染。室内摆放一些植物可释放氧气,消除甲醛等有害气体,下面给大家推荐了几种易活又能吸除异味的植物。

     

     

     

    1

    白鹤芋:又名白掌,俗称“一帆风顺”,能净化丙酮、苯、醇类和氨等有毒物质,适合摆放在洗衣机旁,能去除洗涤剂挥发的有害成分。其花朵漂亮,但需要经常在叶面喷水。

     

    2

    常春藤:可以吸收由地毯、家具及装修建材散发出的苯、甲醛等有害气体。它对环境的适应性很强,种植方便,耐寒力较强,但是需要经常喷水。蕨类植物喜欢潮湿,不妨摆放在浴缸边,可以吸附卫生间的异味。

     

    3

    棕竹:因茎细如竹而得名,释放氧气的同时,可以吸收80%以上的多种有害气体,同时还能消除重金属污染。放在有光的地方,定期浇水即可。

     

    4

    橡皮树:橡皮树是去除有害物的“多面手”,对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有一定的抗性,还能消除空气中的可吸入颗粒,具有良好的滞尘作用,耐低温,只需浇水充足即可。

     

     

    5

    吊兰:它有‘绿色净化器’之称。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

     

    6

    芦荟:喜温暖、干燥气候,不耐寒,吸收甲醛能力强,还有药用,可以杀菌、美容。

     

    7

    散尾葵:每天可以蒸发一升水,是最好的天然"增湿器"。此外,它绿色的棕榈叶对二甲苯和甲醛有十分有效的净化作用。

     

    8

    虎皮兰:虎尾兰的叶子可以自己吸收空气中的水蒸气,卫生间通风不好,潮气大是卫生间、浴室的理想选择。

     

    9

    绿萝:能同时净化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绿萝遇水即活,生命力顽强。

     

     

     

相关热词搜索:植物吸除异味的植物家中植物香草植物有益的植物

上一篇:你是否也想拥有一家独一无二的花店
下一篇:小年到新年到,山东小年要这么过才够味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