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是否也想拥有一家独一无二的花店

  • 发表时间:2016-02-16    |   | 点击数229
  •   你和你的理想生活,是否依旧相隔着一场幻想过无数次的梦,它可以是一间种满植物的院子,也可以是闹市里肆意芬芳的花店,哪怕隐居山林寄住工厂,你与自然联结的纽带一定是一家dream house一样的花店!我们邀请你去看看座落于三家浪漫城市里最特别的花店。

     

     

    1.Landet Järna概念花店 斯德哥尔摩

        我们似乎对花店中常年盛开着的玫瑰、百合、康乃馨习以为常。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却有一家只供应当地、当季植物的概念花店 Landet Järna。店主拿回新鲜的时令花卉和野外新生的植株、浆果,交错搭配摆放,让人有置身于郊外清新的林地或花园的感觉。在万物凋敝的寒冬,Landet Järna 则变身为餐厅或小酒吧。 

     

        ▲花店里布满了各式各样的装着有机植物的玻璃瓶子,这些绿色的植物都是主人从斯德哥尔摩南部森林里采集来的。其实当地人从1960年代开始就通过季节,特别是在漫长的冬季里,关注更科学的种植方法。  

    你是否也想拥有一家独一无二的花店 

         ▲这是一间真正独特的花店和植物商店,你会希望把每一朵花每一颗绿植带回你来的城市。店主是两位亲密无间的姐妹,Marias Horn和Johanna Horn。Marias在伦敦时是一名景观设计师,自从遇见建筑师Elsa Uggla,开一家季节花店的想法几乎立刻诞生。现在这间花店还号召顾客收集种子,每一位前来买花的人都会获得一小袋种子和一张野外植物的照片。 你是否也想拥有一家独一无二的花店

    2.Gangand the Wool玻璃花房 巴塞罗那

     

        花艺设计师Manuela Sosa的花房座落在巴塞罗那郊外的山上。透明的屋顶、墙壁,木质的门框是Manuela自己搭建起来的玻璃温室。每天早晨,Manuela都会在郁郁葱葱的落地窗后醒来,用餐、散步、舒展身体和工作都与大自然相伴。不忙的下午,她会给自己泡一壶玫瑰花茶,再配上多汁的野生树莓,一旁是自己亲手制作的精美花束。 ▲这间小小的玻璃花房经常变身成一个露天餐厅,每周五这里会举办“Free flower Friday”活动,玻璃瓶、木质水果箱、老抽屉里的工具、比萨蛋糕等各自就位,和前来学习花艺的主妇或年轻女孩子度过美好的一天。 

     

    你是否也想拥有一家独一无二的花店

     

        ▲所有的花束都得提前预定,Manuela会根据客人描绘的细节精心编织。野性或冒险,香甜或芬芳,很多新娘追求的个性捧花也寻求这里制作。 

     

        你是否也想拥有一家独一无二的花店

     

        在来到巴塞罗那前,Manuela是一名家居设计师,出于对西班牙这个国家的好奇,她来到这里,很自然地留了下来。从小在乌拉圭长大,而那里的温室最为常见。Manuela一直想拥有的玻璃花房在山谷里实现,不过正因为房子是自己搭建的,到现在门还关不上。

    3.Loose Leaf 旧仓库变身花卉坊 墨尔本

    你是否也想拥有一家独一无二的花店

     

        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名叫 Loose Leaf 的花艺工作室。设计师Wona Bae和Charlie Lawler将一间仓库改建成了他们的梦想空间,并试图创造一个绿树成荫的避风港。

        来到Loose Leaf你会期待寻找女主人Wona从早市上带回的鲜花、墙壁上悬挂的绿色植物和宛若丛林的天花板。花艺、园艺、可持续的农业与设计是夫妇二人一直努力经营的,因此这家花卉工厂也是他们期待已久的合作的成果。

         来自韩国的女主人Wona从小在父亲的花卉农场长大,尽管学习服装设计,但她的心一直钟情于鲜花,一毕业就远赴德国学习花艺的她,也是在那里遇见现在的丈夫Charlie Lawler。如今Loose Leaf成了实现他们愿景的理想场所,也已经成为一个让众人接触并创造自然的平台。

         你是否也想拥有一家独一无二的花店

     

        Loose Leaf在澳大利亚已经小有名气,无论是与墨尔本春季时装周合作,还是在墨尔本国际花卉园艺展中摘得两次金牌。夫妇二人希望继续发展他们的植物收集计划,挖掘鲜花和其他独一无二的产品之外,Wona已经开始定期讲授插花艺术和她每年的秋季花艺研讨会。他们甚至想做一本刊物,以此不断探索Loose Leaf花卉工厂的精神和风气。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料理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花园花店香草种苗香草盆栽

上一篇:春季常见的4种美味野菜更营养!
下一篇:易活又能吸除异味的植物,家中可以有!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