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些高大上的植物,你家里有几种?

  • 发表时间:2016-02-22    |   | 点击数263
  •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家居杂志的图片中出现一些很大颗又美好的绿植,叫人难以忘怀,然而却叫不出名字,

    怎么样?美不美?想买不?叫不出名字,买不成,急么?别急!这就给你科普哦!

    1、琴叶榕

     

    1

    FiddleLeaf Fig Tree 桑科榕属,琴叶榕,做室内景观超级有姿态,充满艺术感味,朴实诚挚又独具优雅的美。近些年,在例如ELLE DECOR等世界主要家居时尚杂志中,用琴叶榕提亮空间的案例时时可见。最重要的是,琴叶榕是吸雾霾吸灰尘抗甲醛抗空气污染能手。

     

    2、尤加利

     

    2

    纯天然植物风干,没有任何添加或者加工。是素色花必备的配花,但单独插也很漂亮。不同的瓶子搭上有不同的感觉哦!适合居所:客厅、书房、卧室、酒店、店铺等地方,使您的生活及工作环境增添色彩。

    3.龟背竹

     

    3

    龟背竹为常绿藤本植物。龟背竹株形优美,叶片形状奇特,叶色浓绿,且富有光泽,整株观赏效果较好。此外,它还具有夜间吸引二氧化碳的奇特本领,甜养在居室有一定的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

     

    4.大株仙人掌

     

    4

    是仙人掌属的一种植物,可以全株入药,四季可采。可食用仙人掌的营养十分丰富,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压的功效。它果实则是一种口感清甜的水果。

    5.日本大叶伞

     

    5

    现在是大叶伞的生长季节,可以放在室外的屋檐下,或者是阳台的窗边,接受最自然的养护:阳光、阵雨、大风、傍晚后的凉爽、白天的日照...但一定要保证每天水分充足哦!

    6.美洲铁树
    6

    南美铁树,又名美叶凤尾蕉,墨西哥铁树,学名:ZamiapumilaL,是近年从美洲引进的苏铁科美洲树属的一种大型名贵观赏植物。树形优美,四季常青,一般多作点栽,布置庭院、客厅或居室,成株是庭园绿化高级观姿植物。幼株可盆栽,可制成多头型的小盆景,用来放在几案上欣赏。叶可当插花素材。

     

     

     

相关热词搜索:花草植物家庭盆栽花卉装饰盆栽装饰

上一篇:洋甘菊精油的使用方法 不同用法有不同效果
下一篇:薄荷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舒缓镇静的植物精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