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薄荷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舒缓镇静的植物精油

  • 发表时间:2016-02-20    |   | 点击数162
  •  薄荷精油有洁肤的作用

     

    1

    薄荷精油具有清洁肌肤的效果,尤其是对油性肌肤来说具有非常好的去油效果,不仅可以将堵塞毛孔的油脂清洁干净,让毛孔变得通畅,还可以调理肌肤,减少油脂的分泌,让皮肤更加的清爽干净,带给皮肤清凉的感觉。如果皮肤上有黑头或者粉刺等问题也可以使用薄荷精油来去除改善。

     

    薄荷精油有镇静舒缓的作用

     

    2

    薄荷精油与其他精油最大的不同就是其清凉的属性,将薄荷精油使用在皮肤上以后,会有镇静皮肤的效果,如果皮肤上有灼热、发痒的症状,那么使用一点薄荷精油可以缓解肌肤的不适,可以让肌肤得到舒缓镇静。

    薄荷精油有消炎的作用

     

    3

    如果皮肤上有炎症,那么使用薄荷精油还可以起到消炎的效果,还可以收缩微血管,改善皮肤上的痘痘、湿疹和皮廯等问题。

     

    薄荷精油有镇痛的作用

     

    4

    薄荷精油还具有止痛的效果,如果有头痛、偏头痛、牙痛等身体疼痛的问题,那么使用薄荷精油具有清理镇痛的效果,可以减轻生理疼痛,让身体的不适得到缓解。

    薄荷精油有治病的作用
    5

    薄荷精油除了可以保养皮肤,对一些身体疾病还具有一定的治疗效果。如果正在感冒发烧,那么使用薄荷精油就可以起到降温和抑制黏膜炎症的效果,还可以促进身体排汗,让病症好得更快。如果胃部有发胀、发痛以及灼热的现象,那么使用薄荷精油还可以减轻疼痛和不适。

    薄荷精油有安抚提神的作用

     

    6

    由于薄荷精油清凉的效果,所以当感到异常愤怒或者恐惧的时候,闻一下薄荷精油的香气可以安抚情绪,并起到提神的作用,可以让高涨的情绪被平扶下来。

    薄荷精油有净化空气的作用
    7

    用薄荷精油点一盏香薰灯,还可以净化空气,空气里如果有难闻而且难以化解的气味,那么使用薄荷精油还可以驱除难闻空气,让空间里的空气变得清新,不仅可以用在房间里,用在车里、冰箱还有衣柜都可以,除了可以净化空气以外,薄荷精油还可以驱除蚊虫。

     

相关热词搜索:薄荷精油精油功效精油作用天然植物油

上一篇:这些高大上的植物,你家里有几种?
下一篇:烤鸡翅要这样做才美味,只因加了这样一种配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