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除甲醛的植物只有这八种,可别被卖花的骗了!

  • 发表时间:2016-03-01    |   | 点击数233
  •  

    经常去花卉市场买花的知道,当你说要买可以净化空气的植物时,他们会告诉你几十种除甲醛的植物,说对家居环境有利。其实吧,都是炒作!科学上能证实有去除甲醛的观叶类植物一共就八个!快看看吧,以后别被花卉卖家给忽悠咯~

    绿萝

     

    1

    据环保学家介绍,刚装修好的新居新铺的地板非常容易产生有害物质,由于绿萝能同时净化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因此非常适合摆放在新装修好的居室中。

     

    吊兰

     

     

    2

    吊兰能在微弱的光线下进行光合作用,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一般房间养1-2盆吊兰,空气中有毒气体即可吸收殆尽,一盆吊兰在8-10平方米的房间内,就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

    常春藤

     

    3

    常春藤的纳米吸附功能具有优先吸附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的特点,进而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

    白掌
    4

    白掌是抑制人体呼出的废气如氨气和丙酮的"专家"。同时它也可以过滤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

    鸭脚木

     

    5

    鸭脚木能给吸烟家庭带来新鲜的空气。叶片可以从烟雾弥漫的空气中吸收尼古丁和其他有害物质,并通过光合作用将之转换为无害的植物自有的物质。另外,它每小时能把甲醛浓度降低大约9毫克。

    袖珍椰子
    6

    袖珍椰子能同时净化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是植物中的“高效空气净化器”。非常适合摆放在室内或新装修好的居室中。

    吸毒草
    7

    对异地恋的人来说,失去联系就是人口失踪,就是世界末日,就是一切可以想到的最坏的事。——方慧

    龟背竹
    8

    龟背竹有晚间吸收二氧化碳的功效,对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提高含氧量有很大帮助。具有优先吸附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的特点,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是一种理想的室内植物。

     

     

相关热词搜索:除甲醛吸毒植物盆栽植物香草盆栽

上一篇:经期烦躁吃什么好 推荐三款食疗方
下一篇:花茶有哪些 八种养生花茶补血润燥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