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三种花,孕妇千万不要养!

  • 发表时间:2016-05-04    |   | 点击数118
  •  
    1

    郁金香:影响胎儿发育 

    郁金香虽美艳,可是他的花朵含有毒碱。在孕期妈妈们千万不要随意在家摆放郁金香,如果你体质偏弱,只要和它待上一两个小时,你就很容易感到头晕。严重的还会导致中毒,接触多了易使你的毛发脱落。这些症状不仅对孕妈自身的健康造成危害,也影响胎宝宝的生长发育,严重还会导致胎宝宝畸形和流产。

    2

    百合花:导致流产和过敏 

    百合花具有淡雅而清香等特点。但是,百合花强烈的花香含有一种奇特的兴奋剂,有可能刺激孕妈的神经,能导致孕妈过度兴奋,甚至引起她们头痛、恶心、呕吐,并影响她们的食欲,严重的还可能导致胎儿不稳,甚至流产。百合花的花粉一般都含有某些化学成分,如果落到孕妈的皮肤上或被吸入呼吸道,就可能引发过敏,强烈的花香则更容易加重过敏症状。

    3

    夜来香:影响胎儿生长发育 

    夜来香具有香味浓烈的特点。夜来香的花,不但夜间比白天的香气来得浓烈,而且在阴雨天,香气也比晴天浓。而且,它的香味中含有一种有害的物质,在夜间停止光合作用时,会大量排放废气,使孕妈、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的人感到憋闷难受,对健康极为不利。 如果长期把夜来香放在室内,会引起孕妈头昏、咳嗽,甚至气喘、失眠,从而影响胎宝宝的生长发育。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盆栽香草苗香草

上一篇:香草黑椒香肠 - 自制的更美味
下一篇:香草采收了应该如何保存呢?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