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物祛斑小窍门

  • 发表时间:2016-05-28    |   | 点击数102
  •  一般来说,皮肤白的人容易长斑,肤白的人大多是中性或是偏干性的肤质,容易长斑和长皱纹。这类人群应特别注意保养。祛斑是个长期的护理保养过程,不提倡用那种一次性祛掉斑点的护肤品。那些护肤品里大多都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汞和熊果酸,即使当时祛了斑,以后还是会重新长出来。而植物中不会含有对皮肤有伤害的物质,下面为你介绍几种可以去斑的植物。
    1

    (一)金盏花叶汁 将金盏花叶捣烂,取汁擦涂脸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洁白皮肤。

    2

    (二)蒲公英花水 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开水,冷却后过滤,然后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脸,可使面部清洁,少患皮炎。

     

    3

    (三)葡萄籽 葡萄籽提取物原花青素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0倍,是维他命C的20倍,具有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质,具有超强的美白祛斑作用。研究发现,葡萄籽提取物还具有清除自由基、治疗黄褐斑、雀斑的作用。

    4


    (四)绿茶 人体新陈代谢的过程,如果过氧化,会产生大量自由基,容易产生色斑、皮肤老化,也会使细胞受伤。绿茶所含抗氧化剂有助于抵抗老化,美白祛斑。取绿茶粉1小匙,蛋黄1个,面粉1.5大匙,制成面膜,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效果,敷完面膜后触摸肌肤,你会立刻感到皮肤很光滑。

    5

    (五)月见草 月见草种子精华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修复肌肤氧化造成的色素沉淀,有效淡斑、祛斑,均匀肤色,使肌肤由深层焕发亮白光彩。月见草萃取的精油,不但能滋润肌肤,还具有调节皮脂腺的代谢,改善皮肤失调现象,对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青春痘和雀斑,具有不错的效果。

    6

    (六)芦荟 芦荟多糖和维生素对皮肤能起到良好的滋润、美白祛斑作用;芦荟中的天然蒽醌甙或蒽的衍生物,能吸收紫外线,防止皮肤黄褐斑产生。在家里养几盆芦荟,每天可将芦荟鲜叶汁早晚涂于面部15-20分钟,坚持下去,肌肤将会变得光滑、白嫩,还有不错的祛斑功效,对付蝴蝶斑、雀斑、老年斑效果显著。

    7

    (七)余柑子 余柑子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非常高,最让美容界推崇的是它独有的抗菌、抗病毒及抗氧化、抗衰老作用。余柑子中祛斑成份含量高,对黑色素合成的阻碍比熊果苷更强。其中单宁酸和多酚,可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断黑色素形成,防止色斑产生;所含的大量维生素C可抗氧化、延缓衰老、补充皮肤生长所需养份。

相关热词搜索:植物盆栽美白肌肤祛斑植物香草

上一篇:迷迭香慢炖牛肉
下一篇:芳香疗法 闻香是最快速最古老的方法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