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常把花浇死?那就养这几种不怕浇水的花草

  • 发表时间:2016-12-20    |   | 点击数155
  •  平时没事就爱给花浇水,总担心花花们会缺水?可是很多时候爱花给它们浇水又常常把花浇死。浇水也要掌握浇水的度,实在是掌握不好就种些不怕浇水的花吧!接来下小编就为花友们介绍几种不怕浇水的花,想怎么浇水就怎么浇水,就是这么任性。

     

    1

     

     

    01.薄荷

    土名叫“银丹草”,为唇形科植物,全株青气芳香。叶对生,花小淡紫色,唇形,花后结暗紫棕色的小粒果,是一种有特种经济价值的芳香作物。

    薄荷对环境条件适应能力较强,生于水旁潮湿地,所以浇水要浇透,多浇点没关系,每天浇水都可以。而且要多晒太阳,有很大一部分的薄荷都是在庭院里。

     

     

     

    2
    • 02.铜钱草

    • 凭这名字就受到不少花友的喜爱。它果实近圆形,基部心形或截形,侧面二棱明显隆起,表面平滑或皱折,黄色或紫红色。花果期5-11月。

    • 铜钱草性喜温暖潮湿,适合于水盘、水族箱、水池或湿地中生长。在潮湿的环境为佳,适合水生。也是怎么浇水都可以的。

    3

     

    03.睡莲

    又名盆莲、钵莲、桌上莲。属睡莲科。莲科多年生水生草本花卉。地下茎长而肥厚,有长节,叶盾圆形,花瓣多数,嵌生在花托穴内,有红、粉红、白、紫黄、绿等色,或有彩纹、镶边。

    喜湿怕干,喜相对稳定的静,碗莲的休眠期可以无光照,但是水很重要,即使休眠期盆土不能干。

     

     

    4

    04.水仙花

    是石蒜科多年生草本植物。花瓣多为6片,花瓣末处呈鹅黄色。花蕊外面有一个如碗一般的保护罩。鳞茎卵状至广卵状球形,外被棕褐色皮膜。叶狭长带状,蒴果室背开裂。花期春季

    水仙性喜温暖、湿润、排水良好,一旦出现干旱,植株就会萎焉,所以说要勤浇水。

     

     

    5

    05.太阳花

    又称松叶牡丹、半支莲,马齿苋科马齿苋属多年生花卉,常作一年生栽培。喜欢温暖、阳光充足而干燥的环境,见阳光花开,早、晚、阴天闭合,故有"太阳花、午时花"之名。

    太阳花是很好养的,没必要过于操心,如果你的花盆透水性好,并且在室外太阳光直射下养殖,那么可以天天浇,如果透水性不是很好,并且较少晒太阳的话就可以隔一两天才浇一次。
    薄荷4 (3)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  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薄荷薄荷种植香草薄荷不怕浇水的花

上一篇:如何种植薄荷及薄荷的主要价值
下一篇:这8种花十天半月不管也没事!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