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香草生活 » 正文
  • 10种胡乱生长的香草,怎么种都活

  • 发表时间:2017-08-11    |   | 点击数246
  •    

    想要家里多一点清新的芳香气味?当然不是让你多喷点香水,而是养一些香味恬淡而不刺鼻的植物,这些堪称治愈系的植物,你可能就需要一些。

     

    1

     

    1、罗勒

    罗勒是非常完美的室内香草盆栽,它不仅是有着辛辣的香味调味料,也是可以悠闲养活的植物,它需要充足的光照和水分,排水良好的土壤和一个很合适窗台。 它有着抗炎和直流奥关节肿胀的效果,用来烹饪还是不错的,虽然效果不是拔群。

     

    2

    2.柠檬草

    柠檬草当然容易生长,本来就是一株草,注意不要给沙质土养,要用腐殖土,排水良好,肥沃,喜欢光照和温暖的环境,不喜欢寒冷。 它有着帮助消化,降低血压和帮助睡眠的效果,也有抗菌的特性,它们根茎在民间的一些运用还是挺广的。

     

    3

    3.薄荷

    这种芳香草本植物会给你带来很多惊喜的,不同品种味道不同哦,它喜欢清晨的阳光,傍晚也给光照,不喜欢暴晒,喜欢湿润,但不能过度潮湿。 薄荷可以泡茶或作为调料,帮助消化,它的气味可以增加食欲。

     

     

    4

    4.细香葱

     

    细香葱很容易生长,喜欢它的味道,是那么熟悉。作为葱属的一员,它喜欢阳光充足的环境,喜欢微润的盆土,保持温暖湿润的环境,如果长得够茂盛了,可以切断1/3,它又能继续生长,非常棒! 细香葱适合用来做汤、煎蛋或沙拉等。

     

    5

    5.莳萝

    它有着非常浓烈的香味,先是在欧洲盛行的,它的香味很特殊,我只喜欢加一点点作为配料,但有的人当做主菜吃都行!它可以长得很高,喜欢阳光灿烂的环境,保持盆土微润。

     

    6

    6.牛至

    牛至也很容易生长,它喜欢阳光充足、干燥温暖的地方,要和上面的区别开,土壤略微干了再浇水。植株过高要定期修剪,可以用来做汤、炖菜,做酱汁。(它具有抗炎的效果)

     

     

    7

    7.欧芹

    欧芹喜欢每天有6~8小时的光照,非常适合养在厨房窗台的位置,喜欢比较温润的环境,平常都不需要什么养护。

    除了烹饪味道不错,欧芹泡茶有抗炎和利尿剂的好处,它的根可以帮助放松僵硬的关节,减轻疼痛。

     

     

    8

    8.百里香

    百里香的味道总是让人难忘,有着浅紫色或粉色的花,每天给予6个小时的光照,盆土干了再浇水。

    百里香的品种非常多,经常用于烹饪。它也是非常好的缓解疼痛的草药。

     

    9

    9.龙蒿

    龙蒿的味道较为独特,它也较为适合室内种植,每天给予6~8小时的光照,盆土变干后再浇水,平常可以稍微喷水增加湿度,夏天可以一天喷一次。

    10

    10.马郁兰

    如果养在室外,马郁兰可能会在冬天冻死,在室内养着却能一直茁壮成长,它喜欢阳光充足的环境,喜欢温润、排水好的环境。 户外种植的时候,甜马郁兰可能死在冰冷的天气,但多年来在室内可以看到它茁壮成长。它是非常棒的抗炎草药。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盆栽香草植物芳香植物百里香迷迭香鼠尾草罗勒薄荷

上一篇:好气色靠睡出来,失眠、眼疲劳,用这种薰衣草眼罩最有效
下一篇:手把手教你做豆浆欧芹面包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