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把手教你做豆浆欧芹面包

  • 发表时间:2017-08-09    |   | 点击数100
  •   

     

    手把手教你做豆浆欧芹面包

        有人说,不苟且的当下和日常,就是诗歌和远方。以前听到这句话,会撇撇嘴,觉得是自欺欺人。现在才惊觉,把每天,每一分钟过好,就是诗歌和远方。

        就像,朋友圈很多人看到我发的美食图片,会无比羡慕地说:真羡慕你,有时间捣鼓这些;真羡慕你,不用上班……

        在很多很多人眼里,你做的这些都是他们望尘莫及的,因为他们似乎很忙,一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样子。

        其实他们不知道,我也上班,一年365一天,除了周末,每天六点都要准时起床,六点多就要出门匆匆赶车,冬天出门的时候,天还是朦胧的黑;每天下班到家,都已是晚上七点。所有好吃的,几乎都是晚上或者周末的。

    不累么?知情的人说。

        累,但累并快乐着。因为想给家人朋友吃手作面包、蛋糕和点心,因为自己做的,和买来的,绝对不是一个味道。

        我也曾经是羡慕别人的那一个。羡慕别人在上班时间出门远行;羡慕别人可以把工作、生活处理得游刃有余;羡慕别人的工作高薪优渥……其实,每个游刃有余的背后,都有着我们看不到的辛苦和付出。

        与其羡慕别人,不如问问自己:我真的努力了吗?我可以去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吗?哪怕不能,就像我依然不能出门远行,依然要每天早起晚睡,但我会尝试让每一分钟都过得有意义,不虚度,构思一个新的烘焙配方、做一个新的口味的面包,学学拍摄技巧……不再有抱怨,反而每一分钟,都过得如此美好。

     

    很爱很爱的一款面包。用了豆浆、欧芹,口感丰富。

     

    准备材料

     

     

    材料:面包体:高筋面粉150克,低筋面粉50克,糖15克,盐2克,酵母2克,黄豆浆130克,玉米油10克。

    割口馅料:无盐黄油30克,糖粉10克,盐2克,鲜奶1小勺,欧芹碎2克。

     

     

    豆浆欧芹面包做法:

     

     

    1
    把黄豆提前泡2小时,放入豆浆机达成豆浆过滤放凉备用;

     

    2
    把面包体材料揉至扩展阶段,放冰箱发酵一夜(也可以室温发酵至两倍大);

     

     

    3
    把面团均分成六份,盖保鲜膜或者湿布醒面15分钟,擀成椭圆形,整理出橄榄形;

     

     

    4
    黄油室温软化,分别加入糖粉、盐、鲜奶和欧芹碎搅拌均匀备用;

     

     

    5
    二发完毕后,割口,挤入馅料;

     

     

    6
    烤箱180度预热,175度20分钟。具体时间温度请参考自家烤箱。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欧芹面包香草料理芳香植物芳香药草欧芹种子欧芹的用法

上一篇:10种胡乱生长的香草,怎么种都活
下一篇:原来这么美!歪果仁常用的香料都长啥样?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