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香草生活 » 正文
  • 纯露中的反“孔”精英-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

  • 发表时间:2017-08-26    |   | 点击数138
  •  

    纯露中的反“孔”精英-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 

    今天我来和大家聊聊纯露中的反“孔”精英--芳时曼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清理毛孔 通透肌肤净化闭口粉刺的专家,纯露中的反“孔”精英。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含马鞭草酮,具有收敛功效。在促进角质代谢的同时,能改善粉刺、闭口粉刺,收缩毛孔,紧致肌肤

    海之朝露迷迭香,能有很好的肝脏解毒愈合伤口

     

    马鞭草酮迷迭香,英文名字“Rosemary”,别名“海之朝露”,

        香气浓郁,寻着它的气味海员可以找到陆地的方向。因此有海上灯塔之称。传说迷迭香的味道是耶稣所赐,当耶稣从犹太王国逃往埃及的路上时,曾把衣服披在迷迭香上,所以它有了芳香高贵的气息,且具有神的力量,可以净化驱魔,被遍植于教堂四周,又称圣母玛利亚的玫瑰。在古代,宗教仪式中迷迭香是至高至净的精神原型,她常用于净化仪式中作为焚香之用来驱逐恶灵,与丝柏一样拥有无可比拟的净化能量。

        迷迭香是生长在地中海周围地区的野生灌木,尤其喜欢生长在干旱、充满岩石、石灰岩层的灌木中。迷迭香这种植物在欧美是比较常用的香料之一,用于烹饪和药草茶。马鞭草酮迷迭香是迷迭香中的一个种类。这种迷迭香当中所含有的马鞭草酮具有很好的肝脏解毒能力,也能够很好的帮助促进伤口愈合。

    纯露中的反“孔”精英-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

     

     

    迷迭香纯露疗愈特质:唤醒生命灵魂

     

       

         马鞭酮迷迭香纯露是极佳的皮肤护理纯露,它能直接作用于真皮层,能镇静皮肤的刺激不适、肿块、面疱、甚至由内而外粗糙的皮肤。帮助皮肤将污垢带到表面,并疏通阻塞的毛孔,深层清洁,洁净并增加各种肤色的亮度,并使皮肤具有紧实和增加皮肤细致度的效果,所以很适合毛孔粗大,额头、面颊、下巴有闭口粉刺的皮肤。纯露中的反“孔”精英-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

     

     

     

    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闭口粉刺救星

      

      对于最最头疼的闭口粉刺,它是救星。对于非常讨人嫌的额头粉刺,下巴粉刺,各种卡着不出来的粉刺闭口,它简直就是及时雨!超强控油,对于平衡大油田mm的油脂分泌过剩有极好的作用。马迷纯露,还可以让松垮、水肿的肌肤更加紧实,更加透亮干净。

    纯露中的反“孔”精英-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

     

    马鞭草酮比各种水杨酸、杏仁酸、维A酸更温和

     

     

    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含马鞭草酮,具有收敛功效。在促进角质代谢的同时,能改善粉刺、闭口粉刺,收缩毛孔,紧致肌肤马鞭草酮比脂溶性水杨酸、水溶性杏仁酸、水溶性维A酸更温和

     

    香气与口感

     

     

        没有刺激味的迷迭香香气。起初的香调是一种甜美、柔和的青绿香味,然后接着经典的尖锐迷迭香香气,只是较为清淡些。未稀释时的口感十分强烈、像香药草般,青绿的感觉带着薄荷般清凉的效果,很快地就充满了整个口腔,比其他化学类型的迷迭香较为清淡。稀释过后,整体的口感效果是甜美清凉的,并没有那么尖锐。

    口感:清新、令人联想到清新的草味。

    气味:清新、草本、樟脑、香气浓郁

    纯露中的反“孔”精英-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

     

     

    如何辨别真假纯露

     

     

    网络流传很多测纯露酸碱值和摇晃泡泡的的方法上,其实这些是很难检测真假的!因为假纯露可以用各种勾兑的方法逃避这些检测。

     

    辨别的话,我建议可以根据下面的方法:

     

    1
    1. 气味,这个比较难形容,纯露的气味是有层次的,不是一成不变的那种香。

    再有,除了玫瑰纯露和橙花纯露是香的,其他纯露很多并不是香味的,如果你闻到薰衣草纯露是香的,那一定是加了香精的,真正薰衣草纯露像中草药味才对!

     

    2
    2. 看成分表

        纯露是天然产物,没有人工保湿剂的添加,看全成分表:如果含有玻尿酸,甘油,乙醇,不用说了,这就是化妆水,不是真正的天然纯露。

     

    3
    3. 看纯露的质地。

        这点比较容易,就是纯露质地像水一样,完全不会黏腻,涂在脸上有黏腻感的,肯定不是纯的纯露。纯正的纯露,涂在脸上吸收很快,非常清爽!

     

    4
    4. 看颜色,

        大部分纯露是无色透明像水一样的液体。如果您拿到一瓶粉红色的玫瑰纯露是,或一瓶紫色的薰衣草纯露,那基本可以断言里面是加了色素的。

     

    纯露中的反“孔”精英-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

     

    市面上常见的几种假纯露

     

     

    1
    1. 精油或香精兑水:

        由于真正好的纯露成本不低,个别商家用劣质精油或香精兑水制作假纯露。真正的纯露,除了含有少量精油成分外,更多的是含有精油中所没有的水溶酯,酸及三萜类物质。

     

    2
    2. 爽肤水冒充纯露:

        真正的纯露是纯天然无添加蒸馏产物,而爽肤水是由水、保湿剂、表面活性剂、香精、酒精等成分组成,长期大量使用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3
    3. 自来水加干花蒸馏:

        很多小作坊由于没有资源采购到鲜花,就用自来水加干花蒸馏。干花就好比脱水蔬菜,营养物质大量流失。

     

    4
    4. 反复加水蒸馏:

        真正的好纯露是头道饱和纯露,即蒸馏后前4小时得到的头道纯露,100KG鲜花最多只有100KG左右的高品质纯露,有的厂家为了多出纯露,反复加水蒸馏,纯露被稀释,营养成分也不如头道纯露,这就是为什么纯露价格差距如此之大的原因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美容养颜香草护肤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迷迭香纯露

上一篇:它被誉为“香草之后”安神降压,除异味增免疫
下一篇:没有肤若凝脂,如何倾倒众生?毛孔粗大怎么破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