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香草生活 » 正文
  • 没有肤若凝脂,如何倾倒众生?毛孔粗大怎么破

  • 发表时间:2017-08-25    |   | 点击数199
  •  

     

    没有肤若凝脂,如何倾倒众生?毛孔粗大怎么破

    为什么用了去黑头贴,毛孔反而越来越大?要做白富美,毛孔粗大怎么行?没有肤若凝脂,如何倾倒众生?到底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彻底解决毛孔问题? 

    ……

    不同程度上的毛孔问题大多数人都有,成了姑娘们在追求“肤若凝脂”路的绊脚石。今天,我们来一篇说透关于毛孔的几个深度问题,让你知道如何正确反“孔”。

     

    一、 毛孔粗大的原因?

     

     

    1
    原因1:油脂分泌过多

     

     

    2
    原因2:毛囊角化,使皮肤毛孔变得粗糙易堵塞,角质不能正常退化,从而造成毛孔粗大。

     

     

    3
    原因3:紫外线损伤胶原蛋白,使皮肤变得松弛,失去弹性,使毛孔看上去比较粗大。

     

     

    4
    原因4: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自然老化,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弹力蛋白、透明质酸等物质,开始流失

     

    5
    原因5:皮肤干燥、缺水

     

    二.网络上那些收缩毛孔的方法真有效吗?

     

    1
    1.磨砂膏、去角质素

     

    去除皮肤表面的死皮细胞以,促进角质层脱落,达到毛孔缩小的效果。但使用不当易造成角质过度脱落,对皮肤的伤害反而更大。

     

    2
    2.泥质清洁面膜

     

     

    泥膜通过毛孔进入皮肤,把皮肤里的油脂、污垢吸附在面膜上,来降低油脂分泌,以达到清洁毛孔的效果。 但是泥膜会消耗水分帮助皮肤排毒,使用泥膜后要及时补水,一周一到两次即可。

     

    3
    3.冷热水交替洗脸

     

     

    很多人都认为先用热水洗脸打开毛孔清洗掉污垢后再用冷水冲洗可以有效收缩毛孔,但这种效果只是暂时的,而且热水和冷水都会不同程度刺激皮肤,温水才是洗脸的正确打开方式。

     

    4
    4.收敛水缩小毛孔

     

     

    市面上各种毛孔收敛水、湿敷专用收敛水多种多样,其实这些成分理论上具有收缩毛孔效果,实际使用中毛孔状态看似有改变,但其实收缩毛孔的效果是暂时的。 

    所以想依靠一款收敛水就变零毛孔,答案是不可能。  

     

    三、怎么样才能彻底解决毛孔问题?

     

     

    直白的说,彻底解决毛孔粗大问题是不可能的。但是日常我们可以有一些方法让毛孔看起来小一点。比如日常清洁,比如化妆遮盖。 下面一些芳疗师的建议,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1.首先从护肤角度来说:皮肤清洁与控油做到。
    1

     

     

    l做好日常皮肤清洁卸妆工作,早晚各洁面一次,先用卸妆产品清洁全脸,再使用洗面奶清洗脸部污垢以及化妆品残留。

     

    l适当控油有助于清洁毛孔,但是为了控油而过度清洁反而会损害皮脂,更加快速的分泌油脂以滋润肌肤,导致水油失衡,形成越洗越油的恶循环。所以不可以过度控油。

     

    2、其次:定期去角质是皮肤清洁的重要环节。
    2

     

     

    定期去角质清除掉过多的皮脂,避免堆积,有助于促进老化角质脱落把堵塞的毛孔疏通开,有效防止毛孔粗大。

     

    此外,定期用霍霍巴油按摩,可以一定程度上溶解皮脂。

     

    总之关于毛孔,易“疏”不宜“堵”。

     

    3、再次就是要注重防晒,抗氧化
    3

     

     

    l防晒应该是日常,而不是只有炎热的夏季才做的工作。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不容小觑,加速皮肤氧化之后胶原蛋白流失,皮肤松弛,毛孔失去支持变得更明显。

     

    所以日常涂抹防晒,使用遮阳伞,戴帽子,穿防晒衣,减少烈日下室外活动都很重要。

     

    l同时使用抗氧化的护肤产品,帮助胶原蛋白再生,增加皮肤弹力。

     

    毛孔粗大必须去美容院才能彻底解决吗?关于毛孔的7个深度问题

     

    4、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停止不正确护肤的护肤方式。
    4

     

     

    1
    l每天早起睡前要注意保湿敷水膜,天竺葵,矢车菊,洋甘菊,香蜂草,蓝莲花,玫瑰纯露的补水效果都非常好。可以每天睡前,早起都用化妆棉或者蚕丝面膜纸敷几分钟。

     

     

    2
    l涂抹护肤品不宜过多,底妆过于厚重, 会堵塞毛孔, 毛孔就会被越撑越大。

     

    3
    l吸油纸要适量用。用完之后一定要敷一层纯露膜,让流失的水分补回来。

     

    4
    l深层清洁面膜使用频率不可频繁,频繁使用会加剧毛孔粗大,建议一周一次即可。

     

    5
    l还有就是不要过于频繁的护肤,让皮肤一直处于护肤品堆积在脸上的状态,适当的只做基础护肤,让皮肤得以“休息”,给皮肤一个恢复期。

     

     说到底,不伤害肌肤,才是最好的护肤,毛孔等皮肤问题自然不是问题。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芳香疗法香草护肤美容养颜香草料理医疗保健

上一篇:纯露中的反“孔”精英-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
下一篇:放了香草的鸡翅不油腻,教你用百里香烤鸡翅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